Myprotein 黃金周即將登場,這時間買乳清最划算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接下來會是 Myprotein 黃金周快閃活動,除了全站低至 4 折起、滿額好禮五重送以外,也會全新推出亞洲限定新品【檸檬乳酸口味Impact 乳清】、【蜂蜜檸檬口味透明乳清】及【超爆酸檸檬口味 EAA 必需胺基酸】、【黃金檸檬口味 Alpha 預鍛鍊粉】

看到這些口味我的唾液就開始分泌了,有在補充高蛋白的朋朋記得把活動時間上行事曆,不要錯過特惠優惠唷!

2024 Myprotein 黃金周活動時間 :4/22 18:00 - 5/6 24:00 

官網連結🔗


也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體驗的MYPROTEIN產品

讓人驚喜的開箱,太豐富了!還有一套運動服,畫面塞不下😆

讓人驚喜的開箱,太豐富了!還有一套運動服,畫面塞不下😆


緩釋酪蛋白粉

現在每天早晨的定番:乳清+大豆+酪蛋白

現在每天早晨的定番:乳清+大豆+酪蛋白

相信大多數高蛋白使用者跟我一樣平常接觸最多的是各種口味的乳清蛋白、大豆蛋白、碗豆蛋白等,同樣是牛奶來源的高蛋白粉,酪蛋白跟乳清蛋白有什麼不同呢?這次特地爬了JJ醫森的幾篇文章,簡單來說就是吸收消化的速度有天壤之別:

乳清蛋白:身體可以極快速吸收利用,適合訓練前後快速提供身體補給、修復肌肉組織

酪蛋白:吸收利用速度甚至比大豆蛋白還慢,讓身體可以穩定而緩慢的吸收利用,避免長時間未進食造成的肌肉流失。


大麥米蛋白粉

使用釀造啤酒時所剩下的大麥生產,有長期穩定補充啤酒酵母B群的我對於這種成份再熟悉不過,除了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以外,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維生素。

這次體驗了冰咖啡風味,對於愛喝咖啡、但又對咖啡因非常敏感的我來說,發現這是不含咖啡因的產品時非常興奮終於可以在夜晚無顧忌的品嚐咖啡風味了!


窈窕乳清蛋白粉

這款是屬於機能型乳清蛋白,含有綠茶萃取物、共軛亞油酸、菊粉和消化酵素,可促進新陳代謝、脂肪燃燒。這款選了奶茶口味,對我來說偏甜,適合搭配無調味的大豆或酪蛋白一起喝,夏天接近了,最近得知員工旅遊要去峇里島,同事們都開始積極減肥,希望窈窕乳清蛋白可以幫我事半功倍!


🧇已經有調味的高蛋白粉最適合拿來作烘焙了!(調味苦手🙋🏻‍♀️)

鬆餅我是使用板豆腐代替鬆餅粉,對我來說已滿足

比較講究鬆餅口感的可以用一般的鬆餅粉+高蛋白粉唷!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註冊好慷

只要使用我的專屬分享連結或註冊時輸入專屬分享邀請碼【SANLOVESCASS-R1】註冊成為新會員,新會員首筆結帳就享 全站 5 折優惠!

https://www.myprotein.tw/referrals.list?applyCode=SANLOVESCASS-R1

19會員
12內容數
活了36年第一次計畫性認真減肥,感謝宛如明燈、且不用挨餓的4+2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