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鮮乳推薦|孩子銜接母乳的第一瓶鮮乳|貼近母乳的蛋白結構|六甲田莊鮮乳|六甲田莊文雅牧場A2β酪蛋白鮮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喝牛奶嗎?我喜歡在夏日炎炎來杯冰冰涼涼,奶香四溢的牛奶,或是在咖啡、茶、果汁內加點牛奶,瞬間多了一股迷人的風味,生活因為牛奶多了一點幸福與營養。

但是因為腸胃敏感的關係,有時候只是喝了一小杯牛奶,馬上就脹氣、拉肚子。原本以為自己有可能是乳糖不耐,詢問醫生之後才知道,單純只是腸胃比較敏感,只要避開含有 A1 β 酪蛋白的鮮乳,選擇A2β酪蛋白鮮乳,還是可以享受牛奶的濃純香。

這幾天逛全聯,發現六甲田莊也有推出A2β酪蛋白鮮乳,立刻就放入購物車結帳去。

六甲田莊文雅牧場A2β酪蛋白鮮乳

六甲田莊是一個由台南酪農們創立的品牌,文雅牧場是六甲田莊旗下的模範牧場。文雅牧場不僅擁有國內動物福利認證標章外,同時還是全台灣酪農界前五百分之一的頂級牧場。

牛奶中的蛋白質可分成酪蛋白以及乳清蛋白兩種,其中酪蛋白因為牛隻基因型的不同,最常見的是A1 β 和 A2 β 兩個家族。相對於A1 β,A2 β天然溫和不刺激,適合容易因為喝牛奶引起身體刺激反應的人飲用,同時,A2 β酪蛋白貼近母乳的蛋白結構,也適合作為小孩銜接母乳的第一瓶鮮乳。

A2β酪蛋白鮮乳喝起來清爽,散發著淡雅的奶香,口感滑順,無論是單喝還是加入咖啡當中,都很適合。

六甲田莊文雅牧場A2β酪蛋白鮮乳目前是全台全聯獨家販售商品,如果你跟我一樣容易因為喝牛奶引起身體刺激反應,或是想為孩子尋找銜接母乳的鮮乳,可以到家裡附近的全聯架上找找喔!

品牌資訊

六甲田莊|官網粉絲專頁IG

內容總結
六甲田莊
5
/5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代銷全聯會戴嘉聖:台灣微型小宅不是健康的趨勢台灣的房地產市場近年來出現了一個顯著的趨勢:微型小宅的興起。這種小坪數、低總價的住宅,一度被視為解決高房價問題的一種方式,尤其是對於單身專業人士和小家庭來說。然而,這種趨勢已經引起了不動產業界內部的關注和批評。
Thumbnail
avatar
蔡緯嘉
2024-05-16
全聯進口鮮乳推薦!搭配粉包自製香氣濃郁的抹茶鮮乳~紐牧然鮮乳推薦!前陣子寒假時,我除了安排進修、規劃下學期的教學計劃以外,還會適時放鬆身心靈。從小方法到大方法,皆讓我由內而外達到舒緩,小方法就好比在家就能簡單完成的事項,包含深呼吸、聽古典樂、喝杯鮮乳、活動伸展等,而大方法包含爬山、野餐、看海、瑜珈等。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蘆薈走跳世界
2024-02-29
全聯進口鮮乳推薦//來自紐西蘭的鮮乳,天然香醇超好喝! 這陣子寒流來襲,氣溫不斷下降,不禁想念起陽光下的溫暖、舒適,想起那天在草皮上和朋友談天,看著藍天、白雲譜出的名畫,聽著公園人們的歡笑聲,感受著微風溫柔的吹拂,明明是上個月的事情,但當時的感受卻仍記憶猶新。 
Thumbnail
avatar
搞怪米琪探索世界
2024-01-25
[2024年手繪桌曆二月介紹 不用蛋、乳製品做出的蛋糕餅乾~香良風]記得第一次是參加一個餐廳辦的三週年慶活動,而發現 香良風 這個甜點店家。 當時大約下午一點多,衝進去已經賣完了!天啊!太衝擊我!於是我不死心,越吃不到越想吃,拿了她的名片後,就回家查查她的資訊。 這是一家不使用蛋、不使用乳製品、不使用白砂糖做出的蛋糕餅乾店.....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11-21
【台灣牧場】【全聯起司片推薦】六甲田莊醇乳起司片-原味&高鈣 🧀開箱!!! 💯前陣子才寫了一篇【台灣牧場】六甲田莊家庭號鮮乳 🐄 開箱!!! 💯,來介紹某一次到全聯補貨時,竟外發現的一個厲害鮮乳品牌-六甲田莊。現在,我要來介紹它的醇乳起司片-原味&高鈣啦!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4-22
美食開箱 全連芋頭季-阪急麵包品嚐心得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我的美食開箱,這次吃的是芋香核桃歐包,原價39,不過我通常都是在買晚餐時順便買麵包,所以有特價,為31元,自從第一次吃過阪急麵包後就開始喜歡上阪急麵包了!我吃過的都蠻喜歡的,因此每當有新口味出現時我都會想買來吃看看,而這一次買的芋香核桃歐包...
Thumbnail
avatar
歌頌者
2022-09-19
猴塞雷啊!清心福全聯名探險活寶活動開跑!快來跟老皮阿寶開始2021的大冒險!  文、圖/捷思整合行銷提供 WHAT TIME IS IT?ADVENTURE TIME!   指標性手搖飲料品牌「清心福全」將在1月15日,與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探險活寶」展開為期三個月的聯名活動!不僅依照探險活寶故事中「哇賽秘境」地圖規劃三款不同風格的門市佈置,27款探險活寶故事圖樣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1-01-15
【嗑·追劇】連假在家躲疫情!從仙俠虐戀到社會寫實 WeTV「5大劇種」指南全公開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但面對全球都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相信大家在這個假期應該還是會乖乖待在家防疫吧?只是,在家難免無聊,這時候就得找事消磨時間,剛好可以趁這時候,補追一下之前沒追到的劇!但好看的劇這麼多,又這麼多種類,該從何下手?別怕,小編已經幫各位整理囉!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