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Beautiful Boy》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這部電影,裡面的攝影角度選擇、時間跨度選擇的呈現方式,能夠理解導演想傳達的,像是吸毒者反覆的重新再來,就如同人生一樣、情緒一樣,一陣一陣的重新再來,但總覺得有更好的表達方式,裡面爸爸很多憤怒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太過暴力跟不連貫?
我其實也沒辦法好好闡述我觀影過後的全部想法,我的能力還不及我所感受,但我很喜歡裡面的“Let It Enfold You” by Charles Bukowski。
很喜歡他的文筆跟忠實地寫下所思所感,我也好想完全沈浸在自己想的領域,但我還在找,我最愛的是什麼,不只一個。
那段文字就是我最想保留跟分享的,晚安。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看過吐司作為照片的畢業感言嗎?「一天五分鐘,只要有五分鐘喘口氣就能撐下去,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順手幫學生開門就會因為得到他們一句謝謝而開心七秒,早上醒來的時候會因為想到那天是禮拜六而開心十秒,就這樣每天集滿五分鐘,這就是我撐下來的生存之道。」-《我的出走日記》 所幸口袋還剩80元夠買最低價的吐司,最後老闆還直接以成本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4-03-16
    看過美味大挑戰,來認識的日本昭和名人 : 講話犀利靠北的北大路魯山人 日本偉大的美食家,我們很難忽略北大路魯山人。雖然說另一個更值得認識的料理人 西 音松。但台灣比較熟悉的人,應該是這位昭和時期的藝術、美食通才的 雞掰人 : 北大路魯山人。 疑? 雞掰人? 是的,會用這個詞彙描述,實在是北大路魯山人說話就真的帶滿刺,到處酸來酸去。 但無庸置疑的,這是一個讓人很尊重的天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3-12-15
    有人看過大飢荒的流民紀錄嗎?中國的大飢荒基本上已經討論到無處可以討論了,畢竟過了很多年,這個也是很多反共的人士必提的課題之一。   在這邊我插入一個額外的補充,那就是死亡人數,雖然共產黨承認至少餓死3000萬人,法輪功這邊說應該有5~6000萬人,但我比較採信的數字是9600萬人,這個是由中國某前任公安局局長自己私下做出的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10-16
    看過<秒速五釐米>後稍微寫了一些東西---櫻花抄 還未送出的信件 沒說出口的想念 三月寒 倏忽之間 曇花一現 --太空人 寫了又刪的訊息 緩緩升空的機器 就好比 追逐的你 遙不可及 --秒速五釐米 櫻花盛開雪飛白 你能否轉過身來 到頭來 電車駛開 微笑釋懷
    avatar
    G.L
    2023-10-05
    沒看過金字塔,就不算去過埃及吉薩金字塔群是唯一現存的世界七大奇景,因為不尋常的幾何結構,被認為是外星人的傑作,後來在考古學家不斷地開挖,發現的證據愈來愈多,顯示法老王命令成千上萬的巨大陵墓的工人都長得強壯,加上尼羅河泛濫的關係,運送建築用的石塊到工地也變得更容易,儘管如此,至今仍有不少人相信那是外星人留下的作品,因此許多觀光客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09-14
    健康鏟肉,男神女神看過來—導讀《代謝力UP 減醣好好》「我吃得很清淡,但就是瘦不下來、我還是很胖,連喝水都會胖……」,是不是很耳熟的嚷嚷? 當進一步了解朋友所說的「清淡飲食」,可能是一碗白飯配青菜或者簡單吃一碗麵,這樣的飲食有助於減重嗎?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04-01
    你有你的幸福,我有我的快樂,那些看過《來魔女食堂吧》才懂得道理《來魔女食堂吧》是部暗黑奇幻韓劇,講述一個魔女能夠實現人們的願望,但是你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 而你付出的這個代價也有可能剛好是別人的願望,這一得一失的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懂,因為全劇只有八集,所以有些劇情描述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但整部劇有三個核心價值 《來魔女食堂吧》想說什麼? 失意了也能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2-10
    亞裔力量正夯!看過《尚氣》但你聽過原聲帶嗎? Hi there,去年(2021)時 Marvel (漫威) 所推出的電影《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2021)在世界各地引起一陣旋風,最主要原因就是首次出現了由亞裔人士所擔任的英雄角色,而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部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1-19
    沒看過《海洋陰謀》卻要蹭這個關鍵字推蔬勸素 在生存壓力大的社會、匆忙的日常,怎麼好好吃一餐都有難度了,何況其他。人的關注能量本就有限,加上在大疫病年要留意的事項,早就超出我們心力範圍了。只是,有些重要並急迫的事情,還是值得花時間關注了解,進一步思考現在可以採取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