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妳顯化妳關註的(上)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高靈妳好,上次我嚮妳咨詢了腹痛。我現在還是一直痛。我想問為什麽它一直好不了,我想請求療愈。
高靈: 妳的疼痛妳給它的關註太多,就比如說妳關註妳興奮的事情太少。妳告訴我妳每天有做多少真正的讓妳忘我的狀態的事情? 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現在通靈,她就已經忘我了,她就已經進入了忘我狀態。她現在就完全進入了一個妳們物質世界提取信息的一個狀態。那妳們能有幾個時候妳們是在這樣子的狀態當中? 妳不就是每天關註著我的這個bill,我的這個賬單還沒處理,我的這個麻煩,然後呢我的這個這個這個。妳們關註的都是問題。妳們人類最喜歡關註的就是什麽? Trouble,問題。因為妳們覺得這裏又沒問題我就不用關註它。但是妳們這是錯誤的,明白嗎? 妳們應該關註什麽? 像小孩子一樣,我要去做有趣的事情,我要去做快樂的事情,我要去做讓我開心的事情。因為妳看小孩子他身體有點不舒服,但是他完完全全的沈浸在他玩玩具。他只做他開心的事情,他是不是就忘了他的疼痛了,對吧? 但是呢,妳們人,啊我這裏疼痛,我去看看醫生,我檢查一下,我去做個治療,明白嗎? 因為妳的身體是一個非常非常智慧的一個,它會自己運行。妳想,一個傷口妳不去管它,它是不是自己就好了? 妳不需要用藥,對不對? 自己就療愈好了。那一個疼痛或者是其他的,如果妳不去投入太多的妳的attention,妳的時間,妳的關註在呢個疼痛上,而是去關註一些讓妳特別興奮的事情。妳疼痛它自然而然它就減輕了,明白嗎? 因為身體它會創造出更多的一個興奮的狀態。那妳興奮的細胞或者是狀態的時候更多的時候,那妳不興奮的狀態是不是就慢慢慢慢消失掉了? 妳要把妳身體想成是一個頻率。當它正面的這樣子的一個,積極的快樂的頻率越來越高的時候,那其他的頻率它就越來越低了。那當妳一直關註的是我這些不好的地方,那它是不是就一直就是,比如說妳的頻率調頻到一,那妳的整個身體是不是都是一個在一的狀態。那妳的頻率是一百,它慢慢慢慢都在一百的狀態,明白嗎? 這麽說吧,就好像妳在物質世界妳用一個東西創造一些頻率的一個東西,然後一個振動頻率。所有的物質顯現它會朝著妳創造的頻率的方嚮去對標的,明白嗎? 所以妳去關註妳婦科疼痛的問題,妳還不如在生活中找到真正讓妳興奮,興奮的妳都不想來找通靈了,明白嗎? 妳都忘記了, ‘我天天呢麽開心,我還想什麽通靈呀’。明白嗎? 妳真的有讓妳興奮的事情嗎? 沒有。為什麽? 因為妳整個人都是嚴肅的,認真的。妳好像是一個,就是妳的過於緊繃、緊張,然後嚴肅認真,就是生活好像不能出差錯,不能輕鬆,不能去放鬆,不能去享受,不能去愉悅。因為妳覺得什麽? 妳覺得是浪費時間,妳這個是沒有意義的。如果妳能像個小孩子一樣,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後去吃喝玩樂,去開開心心,去唱啊跳啊,看到什麽都是充滿了驚喜。妳想,如果妳在呢樣的狀態下,呢樣的頻率下。明白嗎? 所以妳們身體它自己會有一個修復的機能。那它也需要這個過程,因為妳是從這個頻率調到另外一個頻率,就比如說A頻率到B頻率。妳是需要有個過程的。那妳只需要朝著呢個方嚮走,妳遲早都會走到的。妳不要每次又回到A點又回到A點,又被拉回去了,又被拉回去了。
問: 我就是感覺一天到晚都很忙,忙生活,忙病痛。我就想知道怎麽樣進入一個幸福的狀態?
高靈: 妳們都關註了問題了,對不對? 妳們都在解決問題。
問: 因為我感覺生活中好多事情要做,還要照顧孩子。
高靈: 那妳們都是把自己當成問題了呀。把這些當成是一些責任或者麻煩或者問題,我把它解決掉,我要把它放在這裏。什麽享受輕鬆或者是創造快樂,這些是浪費時間的。但是恰恰相反,妳這樣妳會創造更多的,妳會發現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麻煩需要妳去解決,越來越多的問題和挫摺需要妳去呢個什麽。當妳把一切,就像小孩子玩玩具快樂一樣,把這一切的能量放在這上面的時候,妳會發現生活中沒有問題。
問: 那呢些責任呢? 那就不要去管它,放開了,自己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高靈: 什麽是責任問題妳告訴我。妳把它當成了問題,妳一直是處於,好像在處理麻煩一樣。妳是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下,肯定什麽事情對妳來說都是這樣子的狀態。妳們生活充滿了驚喜、充滿了驚奇、充滿了快樂、充滿了喜悅,妳們都是視而不見的。
問: 那我就不管,比如說孩子的一些東西或者是家裏的一些家務事我就不管了嗎?
高靈: 家務事妳也可以很輕鬆很快樂,唱著歌聽著音樂去做呀,明白嗎? 最重要的是妳的一個狀態,妳怎麽樣去做這個事情,不是事情的本身。妳也可以唱著歌,聽著音樂,跳著舞來做家務呀。妳沒看到妳們以前有很多他們在做家務啊或者是農活啊,都是在邊唱歌邊跳舞這樣子的狀態去完成的。所以說是能量狀態,而不是在做什麽。妳可以幹double,就是妳可以幹雙倍的活,但是卻是在一種輕鬆、快樂的狀態下。因為當妳的身體在呢樣的狀態下。妳的身體,我剛才不是說有一個頻率嘛,它就自動,它就不需要再去體驗痛啊什麽的。因為它一直是在一個高頻的狀態下。所以重要的不是說我就避開家務不去做了。而是說妳在做這個事的時候妳的一個狀態。
問: 我怎麽樣調整我的狀態呢? 自己放下呢些信念,讓自己努力朝著另外一個方嚮走,是嗎?
高靈: 怎麽樣放下這個?
問: 就是我覺得我有責任把這個一定要做完。就是轉變這種狀態,朝嚮呢種輕鬆快樂的。
高靈: 妳當下就可以選擇。比如說我們通靈結束後,妳說哇,我愛我的生命,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一切,我愛我身邊每一個人。OK,當妳這麽去告訴妳自己,妳身體的細胞就開始 ‘妳告訴我我喜歡拖地,地我拖的好幹凈。我喜歡擦擦擦的好幹凈,然後我在一個快樂的狀態’。妳當下就可以選擇,而併不是說需要這一步需要呢一步。立馬就可以歌唱生命熱愛生命翩翩起舞,妳就可以進入這樣的狀態。因為當妳的身體越來越在這樣子的狀態,妳就越來越沈浸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當中。妳的頭腦可能說妳是不是傻乎乎的,妳不用去管它,妳繼續沈浸在妳的快樂當中。然後妳越是去喜悅越是去愛上妳周圍的一切,那妳越是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下面。妳會發現妳眼前的一切都會開始發光了。所以妳眼前沒有變,變的是妳自己看出去它的狀態。就是妳要去熱愛生活,然後妳告訴妳,妳如此的熱愛妳的生活,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明白嗎? 就像妳們所謂的阿K精神這樣子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