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令人動容的教師卡【國中、高中】NEW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國中】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我在蔡老師您的私塾也來到了第五年了,回想五年前,剛升上小學五年級的我,從踏入這間教室的那一刻起,也正式踏入了奇幻的國文世界,隨著上課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的作文能力也有明顯的進步。而我最期待的就是當老師您要我們把桌上東西收到抽屜的時候,也就是精采的故事時間,其實我也知道,老師您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上課體驗,也常常過過勞累的自己的嗓子,造成嚴重的後果,所以老師您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別讓一堂又一堂課壓迫了您生龍活虎的嗓音。
跟其他老師不同,您總是逐字向我們講解文言文的內容,這樣的訓練也使我們在學校考試更得心應手,起步比別人早的我們,也使我們在學習路上更加從容。老師您上課氣氛總是相當融洽,每次上課都能吸收到多元豐富知識的我們,實在是太幸福了! 麗山九年級 李宇宸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從我升小六的暑假就來到您這裡練朗讀,到現在的國三已過了快五年的時間,在這之中的每一堂課,您都告訴我許多國際時事,讓我體會這世界的廣大,也學到不少的新知識,實在是受益良多。而您也會講佛法小故事來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明白做善事的重要性,而這些都是一般補習班學不到的事。謝謝老師就算身體不適,依然教導我們,謝謝老師讓我上了堂不一樣的國文課,請老師一定要顧好身體,不要太勞累,才能讓學弟妹們也有上這堂課的機會! 內湖九年級 蕭雨昕
時光如流水般的流逝,轉眼間我已變成會考生,小學第一次來到您的教室感覺到了一股濃濃書香氣息,您跟其他老師不同,總是把我們放第一,也給予我們滿滿的愛,在您的教導下,我的成績慢慢提升雖然離開了一陣子,但我還是會回想起您的諄諄教誨,最令我興奮的那就是佛法小故事,真的讓我獲益良多,謝謝老師。 華興九年級 林彥宏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導,能遇見您十分幸運。您是我遇過最認真的老師,在您的課堂,我不只是學到了古文、樂府等,更多的國際化的知識和做人處世的道理。您拓展了我的視野和心胸。希望您能好好休息,保養自己的身體,我們都很擔心您。 內湖九年級 蔣政廷
從暑假開始算起,和您相處也有將近三個月之久,謝謝您對我的用心良苦以及一直以來的呵護。還記得第一次上您的課時,我那時忐忑的情緒真是十分難忘。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如今較熟悉環境的我,實在學到了不少,同時,我的國文成績也開始有逐漸好轉的跡象,真的很謝謝您的諄諄教誨。 再興九年級 張竣皓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我從您身上學到的東西卻非常多,不只是國文的知識,我也在您身上學到做人的道理,不只這樣,我還有許多壞習慣是您幫我改掉的,老師謝謝您。 明湖九年級 許沛耘
在蔡老師這上不知不覺已過了很久,謝謝老師的教導,老師總是會把每一位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在這裡,我不但作文能力和理解文言文的能力更進步,還學到很多人生大道理(很喜歡老師講佛法小故事!)真的很感謝蔡老師用心教導我們。 麗山九年級 余欣蓮
謝謝您用心的教導讓我成績進步了一點,雖然現在才相處兩堂課,但在課堂中有學到很多不同的詩或古文,我本來以後又是一個陌生且沒認識的人的地方,覺得很恐怖,可是當我去到那裡,我發現一點都不恐怖,因為老師很溫柔,而且有認識的。謝謝老師,我會好好加油,把老師教我的好好表現在我的成績上,下次考試還要再進步。 麗山九年級 李芷伶
我從八上開始上您的課,一開始並不認為需要上國文,直到後來寫考卷時才明白了國文的重要性,而我也漸漸喜歡上了國文課,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最老師講佛法小故事了。每當老師講佛法小故事時,總是能帶給我一些啟發和做人處事的道理,讓我獲益良多,同時也讓我開始喜歡上背古文,例如:滿江紅、念奴嬌等充滿豪情壯志的詩,謝謝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教導。 內湖九年級 賴中葦
很抱歉已有一段時間沒去上您的課了,上次跟您說話是我剛進國際班不久,那時我壓力很大,因為看到身旁有這麼多程度比自己好的人,覺得更應該把重心放在英文上面。還記得三年級時,剛剛踏進您那充滿書籍的教室,感覺我的國文能力可以在這提升不少,直到現在,我依然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我國文寫作直到國中仍是班上的佼佼者。很謝謝您在五年半的時間內教我這麼多,不論是成語、論語、名言佳句和國際時事,您都有讓我們接觸。每當段考前,您也有幫我們訂標準,讓我們知道自己應該朝哪個方向前進。最後,我想說,謝謝您。我知道這一句話不能夠代表什麼,但它卻涵蓋了我對您最真誠的感謝。 薇閣九年級 王俐文
您的關心像春風宜人,您的教導像春雨潤人,您的批評像春雷醒人,您的博學像春土育人。在這五年半裡,我從您身上學到的不只是國文的知識,更多的是做人處事的道理。還記得三年級因為不會寫作文而來到這認識了您,讓我從害怕寫作文到現在自信滿滿。很慶幸我沒有放棄作文這條路,才能讓我遇見您,也慶幸能比許多人早認識您。
您看著我們慢慢長大,從一個小小孩變成了一個老師也可以依靠的對象了。似乎在這段時間內,「蔡老師私塾」也跟著我們的成長逐漸壯大。我們剛進來時,還只有零星幾位學生,現在卻擠滿了人,甚至都坐不下了。五年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已足夠讓我們創造出許多美好回億。我們現在早已不是煩惱作文寫不出來的小孩子了,您伴隨著我們長大,把我們養育成一個可以讓人依附的青少年。您上課常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天的擦身而過,那我想我們前世為我們的相遇付出了很多貢獻吧。雖然因學校課業的原因無法繼續留在這美麗的烏托邦,但是我們永遠都會是您的學生。 薇閣九年級 洪笙芸
謝謝您這兩年的教導,每週來到您的教室上課就像在幫我脫胎換骨。一踏出教室外,就感覺整個人變得不一樣了。因此我每週都很期待來上您的課。
在國中的所有課程中,我最期待的就是您的佛法小故事,每次的小故事都讓我收穫滿滿,讓我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上都有所長進。除此之外,我也十分喜歡您的國際時事,國際時事讓找在寫公民題目時,能更加迅速的回答問題,並且在做報告時,也能用這些題材來增加報告內容的豐富性。
您是我遇過對我最好的老師,您辛苦及勞累是無法與其他老師比較的,老師謝謝您。 麗山八年級 林書暶
我真的很感謝您,因為我以前有煩惱時,我都會在頭腦裡思考,卻越想越心煩意亂。後來發現寫完作文,許多問題便茅塞頓開了,這個「將事情寫出來」的方式讓我有了更多快樂的時光。也謝謝老師細心的教導,因為在不斷進步的過程中,和老師的鼓勵下,我才有對國文和作文的信心。
老師您還讓我有了很多好習慣,讓我有機會讀到許多令我熱淚盈眶的好書,還有許多不是補習班、學校可以得到的收穫。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喔!老師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喔~ 明湖八年級 魏以寧
一艘艘小船
在避風港內
換上了嶄新的帆布
架起了希望
開啟了新的旅程
兩年的時間如白駒過隙般,在不知不覺間悄悄無聲的溜走了,在這兩年,我在您的私塾學到了很多,不只是國文,更多的是做人處事的道理,又或是那些故事及國際時事,讓我在社交、作文及許多事情上,都有了進步和更深一層的見解。而最令我刻骨銘心的是那些佛法小故事,讓我在做事或說話前都會更謹慎的思考後,才去行動。您也總是把我們當做家人般無微不至的照顧、關心,在您的每一個眼神及話語中,都含括了您對我們的期盼和關愛。在這間不大的教室裡,承載了您對我們滿滿的愛,這裡也像一個避風港,抵擋了外界的喧嘩及雜亂,令我的心靈得到了庇護一般的寧靜及祥和。
我在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道理,也遠遠超過了這張卡片上所寫的,而對您的感謝,更是無法用言語或是文字來表達。 誠正八年級 林昕潔
這一封遲來的感謝,感謝您點綴了平凡的我,增廣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陪著我成長,在這一年多時間內,每當聽您講課,總帶給我無比的寧靜,不在意流動的時間,心無旁驚,您的話語,充滿對我們的關懷與疼愛,總期許我們能更好。您的鼓勵,就像黑暗中的那一道光,指引迷茫的我,您傳授的知識,我盼能銘記在心。您說的故事,每一則都發人省思,使心靈更加成熟,改變了想法。那流動的時間,總催著人成長,猶如一列不停止的火車,經過了一站又一站,而我,停留在您這一站,希望能在這停留久一點,再出發。希望您照顧好喉嚨! 明湖八年級 許德浩
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老師您這充滿書香氣息的私塾一年了!我很慶幸能遇見您這麼優秀的老師,不但教我們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倫理道德,還會講既生動又有趣的佛法小故事!每次都讓我聽得如痴如醉,我真心認為遇到老師您是我的福氣,也很高興能有這麼棒的老師陪伴我成長,希望我和老師的緣分能長長久久。 麗山八年級 韓于陞
時光飛逝,彈指之間,我已在您的私塾上了二年多的課程,謝謝您的教導和付出,每一堂課裡我都感覺到自己收穫滿滿,對於國文的熱愛也更深了。老師也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喉嚨,您別累著了,希望您早日康復,能繼續說許多有趣的佛法小故事給我們聽!
您如同春日燦爛的朝陽,普照大地,使我茁壯;也如夜裡柔和的月亮,照亮漆黑的小徑,成為夜的引路人。老師,真的辛苦您了!祝您桃李滿天下! 麗山八年級 藍千涵
時光荏苒,烏飛兔走,轉眼間,我早已在您的私塾渡過了無數歲月。您的台風無人能比,活潑又開朗的教導,不僅讓國學常識不再生疏,也在我們死氣沉沉的臉,種下了無數笑容。有時候上您的課總覺得像在享受一樣,我沉浸於故事中無法自拔,常常都夜深人靜了,卻回憶起老師說的故事,一則則都如同嶄新的視野。每當聽聞到國際時事,我就像與大人物同處一室,看著近在咫尺的事情,與整個世界接軌。
我最念念不忘的便是蔡老師了,縱然這段日子很平凡,但卻如同身處於自己家中,因為蔡老師的溫暖與關懷,溫暖了我的內心,也讓我感到如同家人的陪伴。我知道,我這一張卡片包含的不僅是感謝,而是三百六十五份的感謝。
因為有你,豐富了我的內心。
PS.佛法小故事很好聽! 麗山八年級 林呈翰
在您的私塾待了一年半,從剛開始生疏,到現在我也越來越敢回答問題,敢跟同學聊天。
在這一年半,我學到了許多在外面學不到、聽不到的各種小故事、國際時事,國文的小知識,當然還有我們最愛聽的佛法小故事。
一開始對作文非常抗拒的我,也慢慢地上手,不再是那個不知如何下筆,害怕作文的我了。
我非常感謝能來到這個不一樣的私塾,您常說能教到一個學生,要看有沒有緣分,所以我相信我能在這裡遇見蔡老師,也是因為有著緣分,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課業,不讓老師擔心,在這裡真的學到了許多不同的事物,做人的道理和各種不同的知識。
謝謝您,希望以後也能繼續跟您有著緣分,繼續上您的課~ 麗山八年級 潘禹寧
謝謝蔡老師一年多的教導,讓找在做人處事及課業方面都進步許多。在這裡,我不只學到國學常識,還有國際時事,也讓我增加許多知識。 麗山八年級 林恩妤
雖然我只來不到兩年,但來了以後,我明顯的感覺到我國文能力的提升,還記得在線上課時,因為我念得又慢又卡,您還叫我去多看點書,如今我在理化課帶著大家唸注意事項,拿著麥克風的我,唸得又快又順,自信一下就來了!
您文言文的授課方式,讓學生吸收很多,現在我看文言文可能沒有到全懂,但大意都抓得到,成績也從七十出頭拉到八五以上,正在往九十努力!您不是直接帶我們看翻譯,而是帶我們一個字一個字的理解,最讓我有感的就是名言佳句了!每次考試一定會出現一到兩個。使我敬佩老師您不只是因為教得好,還有對每位學生的用心,就連我咬手指的習慣都是您幫我改掉的。
我最期待的還是佛法小故事,這一切對我而言都太酷了!希望您以後可以再分享更多故事,教我們面對人生的辨法。祝您健健康康 延平八年級 蘇語芹
我從小四到現在,我不間斷的接受您的諄諄教誨,耳濡目染之下,國文和作文能力也有了顯著的進步。最難解的方程式,是我對您的感淚。每次上您的課,總如沐春風,收穫滿載,您辛苦了! 延平八年級 李祐博
時光倏忽即逝,而我也在您的私塾學習好幾年了。曾經連詞性都不知道的我,經過您仔細的教導後也進步神速。而我朋友所排斥的國文,我卻充滿興趣,因為常看到國小學的。感謝您的教導,希望之後有更多佛法小故事可以聽,也希望老師不要太過勞累! 延平八年級 謝羽恩
萬物隨緣,急景流年,與金芳老師相識已一年有餘,我相信「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金芳老師對我而言,宛如一位春風化雨的良師,尤其其中的佛法小故事總令我心馳神往。高山不移,碧水長流,我師恩澤,在心永留。無以回報,只能贈予卡。 麗山八年級 鍾宇鈞
謝謝您國小將我的語文功底打得很紮實,我現在才比較放心我的國文成績,也感謝您先前的嚴格督促,讓我將所有知識能好好吸收,最感謝您的當然還是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您總是非常認真的準備故事及國際時事,讓每堂課都充滿了歡笑。 明湖八年級 何絜安
老師好,不知不覺已經在您這上二、三年,本來作文非常的不好,但自從在您這慢慢磨練,文筆有變好一點了,在看最可怕的文言文時,也能從中慢慢理解。在您這上課,沒有任何的壓力,以前我待的補習班,每次上課都很緊張,但在這裡氣氛非常的好,也讓我更有動力的去聽課,尤其是佛法小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時事也很棒,因為平常很少看新聞,真是希望考試少一點,故事多一點。 東湖八年級 蘇齊
感謝您從我四年級時教我到現在,您的課不但有國文的知識,還有國際時事,環境議題,還有佛法小故事等,來老師這裡學到的不只是國文,還有其他寶貴知識。 民生八年級 黃子齊
謝謝您讓我媽媽同意我繼續上課,您會一直鼓勵我,讓我更認真、更努力,越來越喜歡上國文,也因為您的鼓勵,讓我的國文越來越好,連學校老師都稱讚我進步了,希望我可以一直在這裡上課! 三民八年級 陳巧馨
每年教師節,老師總會收到一張張懷有感恩心意的卡片,一字一句都含有對老師最真實的想法和最真心的感謝。而這張卡片,也想要表達相同內容,卻用我自己的方式表達。
老師對我們的愛一切盡在不言之中;藏在許多小角落,藏在書籍知識裡的小小細節,藏在作文段落篇幅中的些許錯字;藏在許多大地方,每一句噓寒問暖,每一次叮嚀囑咐,就如同清晨的一道曙光,夕陽的一片晚霞,夜晚輕柔灑下的月光,溫柔卻令人留念,溫暖而令人懷念。
在蔡老師上課的這些年來,原本不擅長國文的我漸漸將國文變成優勢,原本不愛看書的我,現在看到文字就會不由自主的看,原來只能寫流水帳的我,也逐漸能寫出一篇篇成功的作文,而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您,您所說的國學常識和故事為我打下基礎,國際時事更是錦上添花,「成功」這兩個字好像有一個公式,成功=老師的教導+學生的努力XD
既然老師都將一半的答案給我們了,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在此獻上最深的謝意。祝老師一切平安,老師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麗山七年級 蕭愛珈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已經在您私塾上了三年的課。托您的福,我在班上的作文成績名列前茅,以前總覺得背東西好麻煩,上了國中才發覺自己其實受益良多。當我踏進您教室的那一刻,我感受到滿滿的書香氣息,使人充滿正能量!
上了您的課後,我才意識到國語不是只用來溝通。是您在文字的大海中為我建起一座燈塔,為我照亮前方的路。您就像學生的第二個母親,處處替我們著想,讓我們不再在前進的路上一路跌跌撞撞。 再興七年級 林采忻
記得剛踏入您的教室時,我是多麼的害怕、陌生,更讓我感到期待的是老師您!還記得我四年級第一天上課就被您努力、專心授課的精神給嚇到了,雖然有功課要背,但我還是喜歡老師您。
老師您擁有孔子的精神,但沒有孔子「以貌取人」的行為,我為此感到欣慰,原來好老師並不多,真正的好老師是會關心你、督促你的,而老師您正是那位老師!
因為老師您對我來說比書、比成績都還來得重要!我知道我最近情況很差,而我也願意付出代價,老實面對,我知道我讓老師您操心了。老師您常說的「緣分」讓我有了力量,我相信我能克服困難,也希望老師您能諒解,謝謝您,辛苦了! 內湖七年級 蔡羽喬
謝謝老師對我的教導,您也教會了我許多知識,謝謝老師講國際時事給大家聽,這也讓原本無知、不了解的我,知道了許多與國際有關的事。我一定會好好用心聽課的。 興華七年級 張仲儀
謝謝老師這幾天的教導,雖然沒有很多天,有很多功課要補,作文也不太好,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學得很好! 明湖七年級 許芯禕
【高中】
日月悄然而逝,不知不覺,從原先那個為演說而苦的小學生,成為高中生了。回想從國中班到高二,在老師私塾中的這幾年,老師不斷以身作則,教導我們為人處世的道理,還曾經聽過一次佛法小故事,及每週的國際時事,全方位的帶領我們更深入的理解這個世界,真的很喜歡老師課程的一切,也謝謝老師多年來的付出與叮嚀。
在國文方面,老師將博大精深的大單元,輔以各種史料及文人作品,用深入淺出的方式盡力讓我們理解,真的辛苦老師了。雖然常常讓老師操心,但我會更努力,不讓老師擔心的。 麗山高二 張博竣
很謝謝老師在上課之餘,教導了我很多的知識日常的禮貌和道理,也常常包容我的壞習慣,提醒我要改掉那些不好的習慣。
老師也跟一般的老師不一樣,對我們都很像是在對家人的關心,偶爾會跟我們聊聊天,談談心,給我們一些小點心,每次跟老師聊天的時候都很開心,因為覺得老師很懂我在想什麼,都給我好多的建議跟好多的經驗。
有時我考試考很差,還會關心我,安慰我,那一刻真的是又開心又難過,但是眼淚停不住,真的很謝謝老師! 南湖高二 徐苙媗
時光飛逝,如今,我已升上高中,在您的私塾也路隨您學習了好幾年了,但您對教學的熱忱始終不減。
您總在每堂課開始時,為我們講解國際時事,讓我們在讀書之餘,有機會了解國際的情勢;您細心地花費許多時間與努力,為我們準備課堂講義和筆記;課程中,您也會分享故事,讓我們學習待人處世的道理。從國小的論語、成語、國學常識,到國中的詩詞曲、名言佳句、古文和字音字形,直至現在高中的詩經、楚辭與閱讀題組,您的課程涵蓋了國文及中國文化的種種面向,使我們增廣見聞、獲益良多,也使原本看似枯燥乏味的國文變得生動活潑。
謝謝您總是以愛和關懷教導我們,您處處為我們著想,時時關心我們的生活與健康,對每一位學生都投入滿滿的情感和心力。非常感謝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辛苦您了!我會努力向學,將您的叮囑和教授的知識都銘記在心中。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包容、付出與教導,也請您保重身體! 裕德高一 李宣融
在您的私塾也將近五年了,這五年裡我所收穫的絕對不只是冷冰冰的知識,您的故事總能治癒我的心,是課業壓力大時的一劑良藥,而您所傳授的寫作方法也是我會考能拿五級分的關鍵,新聞時事也是我們與國際接軌的捷徑,上您的課令我感到放鬆,不必像在補習班時那般的拘束,而您平時關心我們的生活、課業等,都令人倍感溫馨,謝謝您!您是最棒的老師! 大直高一 林奕璇
去年2022的教師卡,趁這幾天抽空整理打字,有的看第三次了,還是很感動,老師盡心盡力的付出,孩子都有感受到,真的都值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2神木村小時候常會出現在颱風季新聞裡的神木村,隨著人口陸續遷出後漸漸淡出螢幕 位於台灣南投縣信義鄉西南角,西部及南部隔阿里山山脈與嘉義縣為界,位處於阿里山山脈對高山及同富山之間。村名源自於境內有一棵樹齡長達七百年的神木樟樹公 從日月潭一路去往神木村的路上,心曠神怡 實際進到村子裡,人去樓空的空曠感,一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5-28
    2022-2024年大阪住宿指南:五家旅館位置、設施、CP值詳細分析(APA, comfort hotel, 相鐵)在這篇部落格中,我將會帶領大家進入五家知名旅館:Plum Hotel、難波相鐵、APA御堂筋本町站前、Comfort Hotel新大阪、APA酒店及度假村大阪梅田站大廈。通過對它們的位置、旅館設施以及性價比的分析,我們將能夠深入了解每個旅館的優勢與特色,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住宿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這些
    Thumbnail
    avatar
    矽谷jojo
    2024-05-13
    2022二月月記 武陵農場賞櫻二月的日子,搭配獨有的過年假期和228連假,總覺得一晃眼就到三月了,都在放假的日子想起來不是太有記憶點就是太沒記憶點😂 自從姐姐和表姐陸續結婚後,近幾年的過年特別有感於家人團聚不易(雖然我在家裡依然不算熱愛團聚的家人之一,我被家人歸類在難搞那區😂),今年過年就決定邀請大家一起來玩迪士尼電影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三月月記 愛上登山之茶壺山爬山如果二月是一坨爛泥,那三月大概是水分比例大幅降低,終於能成人形的日子哈。 二月歷經了無數假期,總覺得整個假期都在虛晃中度過了。三月是慢慢找回靈魂的日子,好像每一天都找回一片遺失的自己,最近好像才慢慢把原來的自己拼湊回來。 三月有段摸索的日子,曾花一些時間在思考人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輪迴一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四月月記 用似顏繪紀錄日常四月是在自己身上填滿各種斑斕的顏料,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自從三月想開之後,工作的麻木感似乎不再困擾我🤣,四月是把目光放在生活上,重新找回重心的日子。上客運、podcast、看書、工作、追劇、工作、捷運、運動、上客運、音樂、洗澡睡覺。當事情成為習慣後,就能像自動導航一樣不費吹灰之力地完成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聽我說劇話│Netflix《閃耀國度》窺探時尚圈背後不為人知的祕辛:蔡秀彬、崔珉豪高顏值組合激出令人心動的火花!不少人都嚮往著「時尚圈」的光鮮亮麗,夢想站在聚光燈下的舞台或能像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米蘭達舉手投足就是潮流指標!但大家能想像在閃耀的背後其實就是黑暗啊,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只有箇中人才能體會!Netflix最新原創韓劇《閃耀國度》就是一部以「時尚圈」為主軸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2-22
    SADERDAY-旋轉週記-那些令人感動的小善良別被生活中的惡意打敗!生命中小善意你注意到了嗎? 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成為別人的天使吧!
    Thumbnail
    avatar
    SADER DAY莎莎的草莓小資日常
    2022-11-01
    美到令人心痛悸動的舞作~【翃舞製作】《嶙峋》☘身體延伸的能量源源不斷的襲來, 每位舞者的水準都非常高,九人九相,卻又能相輔相成,交融並行,好看極了! 🍂《嶙峋》宛若動態的大自然導覽,將一幅幅充滿生命力的風景呈現在你面前。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11-01
    【DUCUMENTARY】令人心動的Offer我有足夠的積累,但是又一直在路上,所以我有無限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9-14
    圖文不符 - 令人感動的菊花看了講血清素的影片: 收到感恩能提高血清素 但感恩其他人事物無法 我的想法 感恩一切是啟動 「上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的心法 另外因為同頻共振及調和 付出感恩就會收穫感恩
    Thumbnail
    avatar
    李明翰
    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