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九年級會考學生謝忱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會考完,幾個學生回來聚聚,有四位學生寫了卡片給我,我很開心~

時光荏苒,數個月已過,這段期間歷經了會考的風霜,很幸運在這些日子裡,每週仍能有一天是輕鬆且值得期待的,在縱貫古今洪流之外,品嘗了老師最精采的故事,是待人處事該有的謙卑,是面對困境該有的智慧,今後我仍會在人生的旅途細細咀嚼,讓苦澀蒸餾出圓潤與香醇,而「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的信念,我會盡力讓它根深柢固在我心中,謝謝您無微不至的關懷及開導,讓我更加肯定自己的初衷,虔誠了自己的信仰,未來不是師生關係的我們,我會遞我的愛及關懷給您的。啊!還有,每次都是您送我禮物,我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這次換我給您J期待每一次見面與您的真心話大吐露,老師有煩惱也要說喲,這張卡片是我滿滿的心意及祝福,願您凡事順遂,每一天都是幸福。 大直高中高一 洪彩竫

謝謝老師這一年來的教導,在這裡我學到很多待人處世的道理,國文也進步很多,也知道很多國際時事,謝謝老師打開我的視野。告訴老師一個好消息,我國文考A++,作文考五級分!謝謝老師用心的教導!  建國中學高一 廖宸謙 

老師,謝謝您這段時間的照顧,謝謝您在我彷徨找不到方向時,為我指引方向開導我,在您的課堂中,我學到的不只是國文的知識,更學到人生的大道理,我會記得您跟我們說的每句叮嚀,今後我也會更認真努力。  東山高中高一 洪蘊柔

謝謝老師這幾年來的照顧,我會考國文考得還不錯,雖然我常常在課堂上狀況外,但在您的課堂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聽了很多很有意義的故事,謝謝老師的教導,也祝福老師身體健康。  高一 林宣佑

2017教師卡【高中生】

雖然才相識沒多久,但在這段時間裡,我從您身上學到了許多課本無法教的東西──人生的道理。在來您這之前,我很討厭這個世界,覺得每個人好像都故意和我作對,因為我很叛逆,但是來到這裡後,我學會了用不同角度來觀察這世界,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無趣,還有許多新知識等著我去發覺,也學會了不需要把別人的課題和自己的混為一談,那只會讓自己更不好過而已,謝謝您老師。  高二

謝謝您在我每次鬆懈的時候鞭策我,雖然我目前還在努力不要讓成績下滑太多,一直都很懷念國二、國三時在您那上的每一堂課,也謝謝您願意在我國中畢業之後繼續跟我保持聯絡,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大小事,我的段考成績,還有數個月一次的課外書閱讀。  大直高二 施暄柔

一開始看見您的時候,總覺得您很兇,但經過這個月的課後,我發現您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相處,也告訴我人不可貌相呢!(哈哈哈)和您相處久後,我覺得您是既親切又幽默、聰明又可愛的老師呢!也因為有您的教導,讓我慘不忍睹的國文有了起色,謝謝您,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Love you  高一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7.12.11 贛州張巧巧2017.12.11 贛州張巧巧 記得那時候暴雪紛飛 我的壓力也很大 當時公司的事情非常多 週末我跟合夥人還開去紐約 參加了一個時尚晚宴回來 然後隔天還要去哈佛醫療峰會 那晚覺得壓力好大 但是女朋友也不怎麼理我 我只好在手機滑來滑去 想到一個之前 住在同一個社區的 U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4-05-20
    2017. 春夏 喬治亞設計系珍妮 2017. 春夏 喬治亞設計系珍妮  好多年了 這個女生的很多細節 都已經記不太清楚 儘管在我的雲端翻了好久 卻找不到一張照片 好像她不曾存在過我的記憶裡一樣 最近在微信上看到他發朋友圈 所以跟她小聊了一下 許多回憶碎片 好像被撈了出來 珍妮是江西人 就是簡稱贛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4-04-15
    2017年的某次回顧這篇是2017年寫的,當時sandl10歲。 2007年十一月十一日, 凌晨兩點多,風雨令人顫縮, 低溫凍得指節快結冰。 我家小狗就在路邊的機車旁淋雨、發抖, 當時大約三個月大。   覺得牠應該熬不過那晚。 跟朋友蹲在路邊, 各打著一把傘, 討論該怎麼辦。 一番推託之後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4-01-07
    【2017舊作】【照夜白內心戲系列】《Anthropology》累   做不了壞人     又不是個好人    其實根本也就討厭人           卻是個人       -貓落《廢言錄》-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3-12-26
    【2017舊作】【照夜白內心戲系列】《UntitleD》如題,又無題 其實是看到一張照片後想試畫看看這種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3-12-26
    2017加拿大大學介紹及留學指南到加拿大留遊學的優點: 一、學費比美國、英國低 二、生活費比美國、英國低 三、地大人少犯罪率低 四、學校老師/教授對學生課業要求普遍較嚴格 五、求學之後移民相對容易 六、專科以上讀一年可以工作一年;讀兩年可以工作三年 七、讀書時可以在校外打工 八、加拿大東西部教育水準保持高度統一,文憑全世界認可 九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2-12-11
    2017四國遍路散記:第22日(11/06):遍路國際大匯集 #明明腳痛卻步行神速是怎樣 早晨睡起就感覺到腳的狀況雖然還沒痊癒,但似乎已經好很多,大概跟昨天提早休息有關吧! 雖然要跟三村さん見面,但還是依照這幾天邊休養邊走的方式,從海坊主附近的「有井川駅」先坐電車到「古津賀駅」,再從這裡走到原預定要住宿的「下ノ加江」的某旅館,總共18公里。早上的電車剛好遇到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07-16
    2017 中國廣州 無塵室更衣間-超級臭北上廣深,這個名詞是我在“非你莫屬”的節目上常常聽到的名詞,代表目前中國大陸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個城市,在非你莫屬的節目上,有很多的就業人口集中在這四個城市。 偏偏我就是一個不喜歡,有人一直在旁邊。 真的蠻有意思的,雖然他們跟香港一樣都講廣東話較多,但廣州人親切多了。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