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動人心的教師卡【國中】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謝謝您不辭辛勞地教導我國文,使我的國文程度突飛猛進,有時您還會說一些寓意深遠的故事給我們聽,讓我們領悟到許多人生道理。您就像是一座燈塔,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您也像是一位傳教士,不厭其煩地對我們闡述人生的大道理,要我們檢討自己,關懷別人,口說好話,多做善事,並且懂得飲水思源,感恩惜福,而我也會把這些道理銘記在心,時時刻刻都不會忘記。  麗中九年級 顏誠佑

謝謝您一路以來的陪伴,很高興能被如此關心學生的老師指導這麼多年,您辛苦了!總是替我們著想,付出心思在我們身上,但自己的健康也要照顧好啊!愛學生也要愛自己喲!  內中九年級 蕭佳旻

雖然我來這裡才三個月,不過卻和老師累積了不少情感,日子久了發現您的個性友善、幽默、通人情,不僅在我們疲累的時候給予我們有趣的故事,更是在我們成績不好時給予鼓勵,讓原本枯燥乏味的課程變成最美好的時光,謝謝您!也讓我的國文成為模考中最好的科目!PS.原諒我的三級分作文,三級分的作文 300顆的真心  麗中九年級 劉晏瑜

謝謝您這些年來的照顧及教導,雖然一個禮拜只有您一堂課,但在這短短三小時的課程中,您不只讓我們學會許多國文的知識,還讓我們了解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您也常常陪我們聊「人生」,講故事給我們聽,使我們在繁重的課業壓力下,能夠輕鬆一點。明年我們就會畢業了,希望您可以開高中的國文班,讓我們能夠繼續當您的學生!老師,謝謝您!  薇閣九年級 劉曉蓁

這是我和您一起過的第好多好多次生日了,我在歲月XD中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倒是老師一點也沒變(娃娃臉!)謝謝老師總是陪著我,不但是國文老師,也是心靈輔導師XD我們之前存在著快樂Der友誼關係><這次的模擬考沒考好,下次我也會更努力並且進步的!還有我的進度QAQ我也會盡快把它補完的^^真的很開心能夠有像您一樣這麼好的老師、朋友,雖然你很怕蟑螂,雖然你的偶像是孔子,我們並沒有共同偶像;雖然你學生時代沒有交過男友,不能跟我互相交流戀愛的感覺(哎呀><),但我們就像閨蜜一樣互相依靠,傾訴內心的話。因為有您的存在,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泫帆愛你!  私立復興九年級 陳泫帆

從進到您的教室學習,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多虧有您,我的文言文和字音字形進步了很多,再過半年多,就是把您努力教導我們的汗水變成讓我們喜極而泣的淚水的時刻了(希望啦)。  麗中九年級 吳浚永

感謝您教了我這幾年的時光,當初爸爸為了找好的國文班,在google找了好幾頁而找到了您,如今,我已愛上了您的課。  內中九年級 劉方軒

謝謝您一年以來的陪伴!一直很喜歡您的課,覺得那是我一週中少數可以放鬆的時光~您除了國文常識、知識,也教會了我不少人生道理、哲學思想~真的很謝謝老師,在我人生中受傷、疲倦的時刻,能陪在我身邊,也很謝謝老師尊重、信任我們每一個人……希望老師一直用一樣的熱忱和用心去對待每一個同學!老師加油!  內中八年級 廖子涵

從前有一座佛寺,裡頭住著一位賢者。有一位小孩,放棄了自己熟悉的天地,走進了一片隨時可能迷路的森林。在那裡,他看到了一名賢者,便去求她開導自己,而賢者也答應了,從此他便跟著賢者一同修行,過程中,他學到了很多國文的應用,也聽了許多的寓言故事和國際時事,他很喜歡在那裡學習,因為每每在那,他都能放鬆心情,快快樂樂的!感謝老師這些年對我的照顧與付出。  內中八年級 邱琨育

謝謝您這麼多年來的教導,不論是課業抑或是做人方面,您都教會了我許多,也使我愛上了國文。您是良師,也是益友,更是在漫漫長夜裡的那一把火。  薇閣八年級 劉亮辰

從前國文是我的剋星,直到遇見了您。  麗中八年級 黃婷鈺

您就像是我的良師、我的益友,每次上課都像如沐春風般受益良多,國文成績也有在穩定成長,感謝老師,♡您  麗中八年級 楊佳珣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在您細心的指導下,我也學到了許多知識,並且擁有一個閱讀的習慣,我的作文也寫得越來越好了。  誠正八年級 莊尚宸

您教了我兩年,我第一次寫教師卡,這些年您辛苦了,我也學到了許多有趣的知識。微笑不代表我快樂,但代表我堅強。PS.不要因家庭因素,而亂了生活  東湖八年級 杜孝淳

謝謝老師這幾個月來的辛苦教學,雖然我才來幾個月,但我深深覺得我的國文越來越好了。  成淵八年級 黃治中

雖然和您一起上課的時間尚未一年,但在您細心地指導下,真的學到了很多,不論是國文、歷史、作文,又或是新聞上的科技發展,皆讓我獲益良多。  麗中八年級 吳翊莎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年半多,我在您這兒也學了越來越多知識,您總是耐心的教導我們,您就像是我們的媽媽,在我無助時,總會想起您的話,您是在黑暗中最閃耀的那道光,謝謝您的教導,我愛您!  大直七年級 蕭亦均

謝謝您教導我很多將來要學的知識,幫我打好基礎;第一次寫作文,果然很不好,但有您,日積月累的,作文每天都在進步,看到自己的作文被登在專刊上,有了成就感,您講的每一句話都有著深深的涵義,您的殷殷教誨、春風化雨,成為我每天的動力來源。一日為師,終生為母~  達人七年級 朱子柔

在天氣剛剛好的這一天,一切都很美好,除了即將結束師生緣份的惆悵,回想起那一天,懵懂無知的我走進教室,您的熱情像太陽一樣,讓我勇於加入你們行列,跟上大家的腳步,雖然當時因生澀而害怕,卻因為老師,多了安全感和勇氣。而您總是鼓勵我,讓原本沒有信心的我有了自信與勇氣面對未來,謝謝您出現在我生命中,即使師生緣份已盡,但下一段知己的緣份正要開始,把這份情緣延續下去。  麗中七年級 卓芸亘

是明亮的光輝,照亮黑夜中的道路,為我們指引未來的方向;是清澈甘甜的泉水,滋潤了早已乾枯的花草,傳授許多的知識給予我們,使我們的思想不再匱乏。謝謝這三年所有與老師一起度過的時光,一起走過的路,在許憶中永垂不朽,成了最特別且最珍貴的回憶。  內中七年級 曾鼎鈞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謝謝您的諄諄教誨,當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在一旁幫助我、鼓勵我,也謝謝您那麼的愛我們,從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把我們當自己的子女去愛。我很幸運遇到了您,也很幸運的成為了您的學生。我愛您~  麗中七年級 巫芷維

感謝您在這段時間的教導與陪伴,這一刻我會銘記在心,您諄諄教誨的教導,開啟了我對國文的興趣。您熱情的教導,大幅提升了我的國文能力,我也會繼續努力,把您給我的所有付出轉化成我的成績,再回饋給您。原本不理想的成績,經過您的指導,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我會繼續聽講您有趣的課程,繼續與您一起度過精采吸睛的每一堂課。  麗中七年級 吳祐辰

雖然我才和您相處不久,但我已感受到您的幽默和各種其他老師沒有的特質,因為您,我每次上課都會很高興且開心,而且學到許多其他地方學不到的東西,無論是在待人處世或是功課方面,您都可以讓我每堂課都帶著滿滿的學問回去。謝謝老師,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但請您笑納。  麗中七年級 周昱岑

在這四年的指導裡,我十分感謝老師把我們當自己的兒女教導,在這屬於教師的日子裡,我生命中最好的國文老師能夠開心的度過,因為她總是教導我們待人處世和生活道理,也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努力提醒我們的壞習慣,祝老師在接下來的一年能夠如魚得水。  麗中七年級 鄭博謙

雖然當您的學生時間不長,但很高興成為您的學生,您不僅教我學習知識,更時常講故事,並告訴我許多道理,讓我了解品德、道理是很重要的。老師,謝謝您的教導。  桃園慈文七年級 張珮玲

謝謝老師無私的教誨,教導我們國文的奧妙,貫穿古今,妙語橫生。  麗中七年級 江映昀

雖然我才被您教了兩年,但在學校,我的成績一直不斷的進步,也謝謝老師對我的鼓勵,我也一定會努力向上,不管在哪裡!謝謝老師的諄諄教誨~  華興七年級 邱于倢

今天是您的生日,也是唯一能讓您在這辛苦的人生道路上,多少能慶祝、感到高興,也得以在心靈層面上暫時歇會兒的日子,為此,身為一位學生,將要在這裡,在這屬於您的日子,向您說一聲生日快樂,也希望您能珍惜並享受這美好的一天。  薇閣七年級 康立德

教師節是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也是學生向老師寫信的最佳時機。今天寫這封信也是想向您表達我的感謝。感謝您教導我們作文,從五下教到現在。雖然近幾月,您有一點不順心,一下搬家,一下忙不過來。我希望您搬到新住處能平安健康,在此感謝您對我們的苦心。  薇閣七年級 蔣政佑

我非常感謝也為自己高興可以進老師的教室上課,很感謝老師這兩年來給我打的作文基礎是那麼的紮實,老師說的故事很好聽,能教導我們有關品格的重要,雖然學校也有品德教育,但沒有像蔡老師的故事那麼有趣,反而很無聊(要上到打瞌睡了QAQ)感謝老師無私的教導。  麗中七年級 鍾欣蓉

謝謝蔡老師一年半的教導,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在課堂中,還會講國際時事、故事,把一堂國文變成多采多姿。  內中七年級 蔡雯妃

2017九年級會考學生謝忱卡 NEW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7.12.11 贛州張巧巧2017.12.11 贛州張巧巧 記得那時候暴雪紛飛 我的壓力也很大 當時公司的事情非常多 週末我跟合夥人還開去紐約 參加了一個時尚晚宴回來 然後隔天還要去哈佛醫療峰會 那晚覺得壓力好大 但是女朋友也不怎麼理我 我只好在手機滑來滑去 想到一個之前 住在同一個社區的 U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4-05-20
    2017. 春夏 喬治亞設計系珍妮 2017. 春夏 喬治亞設計系珍妮  好多年了 這個女生的很多細節 都已經記不太清楚 儘管在我的雲端翻了好久 卻找不到一張照片 好像她不曾存在過我的記憶裡一樣 最近在微信上看到他發朋友圈 所以跟她小聊了一下 許多回憶碎片 好像被撈了出來 珍妮是江西人 就是簡稱贛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4-04-15
    2017年的某次回顧這篇是2017年寫的,當時sandl10歲。 2007年十一月十一日, 凌晨兩點多,風雨令人顫縮, 低溫凍得指節快結冰。 我家小狗就在路邊的機車旁淋雨、發抖, 當時大約三個月大。   覺得牠應該熬不過那晚。 跟朋友蹲在路邊, 各打著一把傘, 討論該怎麼辦。 一番推託之後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4-01-07
    【2017舊作】【照夜白內心戲系列】《Anthropology》累   做不了壞人     又不是個好人    其實根本也就討厭人           卻是個人       -貓落《廢言錄》-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3-12-26
    【2017舊作】【照夜白內心戲系列】《UntitleD》如題,又無題 其實是看到一張照片後想試畫看看這種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3-12-26
    電影觀後感:分裂2017/2/19這部電影是我兒子主動邀我一起看的,補班之後的小確幸,一家人兵分三路,老公去學校加班,大女兒和小女兒去松菸看展覽,兒子跟我看早場電影。 以下貼文有劇透,閱讀前請三思。 分裂(Split) 演員 角色 備註 伊茲·柯菲則飾演5歲時期的凱西。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2-19
    2017劉若男《RENE我敢》2017.08.11 看舞台劇最驚訝的是:活生生眼前的畫面有看電影的既視感,既真實又夢幻,是真是假頓時我迷失其中。
    Thumbnail
    avatar
    茗抹
    2021-07-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