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變臉 康寧國小四年七班 柯柏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的臉千變萬化,

生氣時,臉像個怪物;

開心時,臉像個兔子;

煩惱時,臉像個雕像;

傷心時,臉像個生病的人,

喜怒哀樂,都在老師的臉中。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才藝老師是變態偷拍? 嚇!!!才藝班老師伸狼爪!被害學生逾10名 孩童驚恐:怕老師來找我 現今社會不知是出了什麼病? 連老師都是敗類不如 之前有跟一個中壢合作商合作才藝課 素質也極差 小頭銳面 面相學在這現今社會真的要著墨一下 明哲保身 家長和孩子互動及時關心,並提醒孩子們捍衛身體自主權,身體私密處像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4-25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二章,老師,怎會變老公-3  「幫妳吹頭髮。」尹韓之拿起床頭櫃上的吹風機。   「啊……不用不用,我自己來。」洛苒苒轉身想拿走尹韓之手中的吹風機,卻又再次被尹韓之制止。   「坐好,別動!」   迫於無奈,洛苒苒只好讓尹韓之幫她服務了。除了小時候,再也沒人幫她吹過頭髮了,這感覺……好奇怪……   偌大的房間裡,除了吹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25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二章,老師,怎會變老公-2  尹韓之趁著洛苒苒張口大喊之際,一個箭步上前封住她的檀口,舌瓣直接趁隙而入,含吮住她的舌尖。洛苒苒一驚,本能地掙扎著後退,卻被尹韓之一手攬住後腰,另一手壓著她的後腦勺,緊貼住他。尹韓之的唇舌強勢地在她檀口中侵略,逼迫她的舌加入追逐的行列,糾纏著讓她無路可逃。   「唔……」洛苒苒掙扎著,小手緊握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24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二章,老師,怎會變老公-1  洛苒苒回到家中,並未看到她那名義上的老公。   「徐嬸。」洛苒苒喊了正在廚房忙碌的婦人。   徐嬸立刻停下手邊工作,圓滾滾的身軀迎向前,用叉子叉起一塊剛出爐的甜點餵至洛苒苒口中。   「嗯……真好吃!」洛苒苒滿足到眼睛都瞇了起來。「謝謝徐嬸。」   「二少夫人喜歡就好。」徐嬸心滿意足地說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23
    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嗎? 你只要學會一件事 從前有個大學生,他學了吉他,當起了社團幹部,開始忙著開會,學習著做評鑑,試著跟學弟妹溝通活動細節,而他疏忽了課業,那時候的他在意一些事情,其實他很想把事情做好,只是那些不是大人認為該做的事.記得下雨的午後,老師對著他說:有些人就是不認真,我看永遠都只能這樣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威輔導老師
    2023-05-17
    直播帶貨課程心得推薦 - 開啟直播帶貨新趨勢 | KK老師直播變現系列課程前一陣子,我很榮幸有機會上了KK老師的直播電商帶貨課程,KK老師是現在東森、17直播、yahoo、NIKE等國際知名的電商平台指定的直播培訓講師,平常沒有甚麼機會公開開班,能上到他的課我超幸運! 課程帶你瞭解如何開啟直播帶貨的新趨勢。上完課就是帶貨達人!
    Thumbnail
    avatar
    Blue Li
    2023-03-28
    鐵齒工程師變命理老師 從 0 與 1 的世界走進從 0 到 1 的人生 —— 李翊銘老師專訪講到電腦工程師,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說到命理師,你這瞬間又浮現什麼樣面貌呢?當工程師的理性,遇上命理師的感性,這樣會上演一場「理性與感性」的對抗賽,還是跳起一段浪漫的華爾滋呢?海歸程式設計師,遇上紫微斗數的奇妙旅程,跨越半個地球的千里緣分一線牽。 美國資訊系統碩士,加拿大進修多媒體,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師範學院
    2023-03-20
    自己的家鄉自己顧,導覽員變蝴蝶老師──種子菻.林麗娟正對著台西客運的頂橫街上,門牌號碼1號,外觀看上去是木門與木格窗,直覺就是個溫馨可愛的空間,貼近窗戶往裡面看,會發現架上陳列著許多形狀各異的植物種子。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3-01-20
    展賦教育在人文....改變老師的教學 「哇!長那麼高了!」我抬頭望著快高出我一個頭的小偉,驚訝的說。 「對啊!老師還記得我?」小偉靦腆地對我笑一笑! 「當然記得啊!你就是那個常跑到我辦公室,躲起來不上課的小偉啊!」 好快!轉眼都快十年了。那時候才一二年級的小偉,個兒就已經很高了,像根竹竿,經常不想上課就躲到我辦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