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來幫忙了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我覺得該寫文錄音畫畫卻又疲軟如屎時,悟到了原來輸出是一種病你不能臃腫 不能百無聊賴 最好多產輸出 最好多多跑步 最好跟上時代的步伐 學學區塊鏈元宇宙NFT以及不斷變形的AI 最好錄個podcast或當直播主 也可以變成學識淵博的部落客 變可以剝削自己獲得業配的網紅 或者像吳明益那樣吹捧認真努力的精神 像詩人那樣在對的時機適度感傷 你可以化身國師說這是天象的
    avatar
    洪七
    2024-02-19
    《自帶光環的明星代言術》 時尚圈和影劇界互為依存的親密関係,其來有自。「你要衣裝,我要曝光 」,互相幫襯。 路易威登以時尚龍頭的地位,向來瞄準的人選都是奧斯卡級的明星,而且押寶神準。身為品牌大使,幕前幕後幾乎被LV包下的艾瑪史東也很稱職地作了最佳示範;體態勻稱而且一臉慧黠自信的艾瑪史東,天生瑞典裔的白皙皮膚,又有種說不出的貴族氣質,戲裡戲外,宜古宜今;即使換上日常穿著的她,濃淡相宜的衣架子,自帶風采。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03
    要落筆前真的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才好,想輕鬆、想認真、想隨性,還是?就:雅米是我,就這樣從薯國搬來方格子爬文,歡迎大家光臨  不斷的在別人的眼光中 尋找自己~ 這是種很不好的狀態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都是獨特風格 就絕對有缺點 但完美不見得就是特好 每個人的人生 從來不會相同 如同所遭遇到的事情 就算是類似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1-30
    【🔒 Python 先修班】🧐 請加入自動化QA(pre-commit)來幫我們檢核程式碼 您是否苦於網路資訊爆炸嗎? 教學何其多,但卻無法好好選擇的困境呢? 歡迎加入「🔒 阿Han的軟體心法實戰營」, 這裡不給您冗餘的雜訊, 單刀直入直接送您重點, 避開選擇障礙的困境, 讓您獲得業界標準的開發起手式, 成為Top 1的頂尖人才。 我們開發程式的時候, 常常會使用Git來管理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10-31
    📓書櫃筆記|對社會地位的焦慮從何而來?一本幫助你緩解焦慮的書— 《我愛身分地位》《我愛身分地位》的原文書名叫做 Status Anxiety,譯者用反諷的手法翻譯書名,我是覺得滿幽默的,畢竟整本書都在談論如何緩解地位焦慮,但又故意在書封上寫著斗大的五個字:「我愛身分地位」。有點過分,但也挺有意思的。
    Thumbnail
    avatar
    安靜三分鐘 3 Minute Thinking
    2023-10-16
    日本我來了!旅遊用日幣兌換的省錢經驗分享~日幣匯率直直落,你換了嗎?日幣從2020年最後一次去東京時的0.28,一路電梯向下到0.21。只要一破新低就想著,先換一點吧,日本一定會再去,日幣一定用得到。 怎麼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一低還有一低低,換到滿口袋日幣滿手是血,匯率竟然又更低了! 我先拋磚引玉血淚分享我跟日幣拚搏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超級無敵一點點
    2022-11-04
    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PART 5 Youness 真我的狀態1. 當你覺得人生在谷底的時候,回想一下生命中曾經有的美好,即使僅有一小段,也足以讓自己重拾力量,整理好心情,繼續前進。 2. 回到真我的狀態,就是原創! 3. 每次的考驗,都會讓自己不斷提升,也許我的進度慢一些,也很好,這是不斷修煉、不斷前進的過程。 4. 讚美別人的同時,記得也讚美自己吧。 5.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9-28
    你的「省」,換來我的歲月靜好一塊看起來只有咬了兩三口的奶酥麵包, 和一只上頭沾滿了拿鐵棕灰塵的黑色口罩, 被遺忘在鞋櫃上方……。 一直以來都無法明白為何這麼「省」? 直到一起吃了那頓晚餐才了解, 你的省是你為家庭負重前行的證據, 而我,只是一直活在歲月靜好的時光裡。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8-16
    我用10杯星巴克換來的超有效閱讀方法碩士論文通過那一刻,我整個人高興到不行,那時心裡想:「太好了,終於不用每天讀書了!」,但是工作一年後,我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 為什麼身邊的同事每隔一陣子就有新想法,做事方式更升級,但我好像原地踏步,沒什麼長進 我一聽到答案,整個全身無力,難道讀研究所時,每天抱著書本猛讀的惡夢又回來了嗎?
    avatar
    曾培祐
    2022-02-08
    我在柏克萊當交換學生的日子|序|半夜讀著手邊唯二的中文書,是一本關於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前往瑞典領獎的記錄。來了美國反而特別渴望閱讀繁中文字,大概是圖一種親切和安全感吧。母語總歸佔有著無論把英文學得再好也無法取代的地位,畢竟那是我最初與世界產生連結的方式、是最能精準傳達我思想和情緒的媒介。讀著作者在書中描述他在異國的所思所想,突然意識
    Thumbnail
    avatar
    R.L.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