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肯定句而不要說否定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舉例肯定句:我是快樂的、我是幸運的、我是富足的,我一定會成功。
舉例否定句:我不要難過、我不會運氣差、我不要窮困、我不能失敗。

請在內心對自己說下面這一句話,「不要想著一支藍筆。」,當說完這句話,你的腦袋是不是出現了一支藍筆的畫面,這就說明雖然是說否定的話,但腦海中卻會出現你想否定的事物,但沒有出現否定的字眼如"不要",之前說過左腦中想的東西會透過胼胝體傳給右腦,右腦存在淺意識,左腦想的東西傳給右腦久了,淺意識就會記住,而右腦及淺意識就是宇宙媽媽的窗口。

所以如果我們一直說否定的話,例如:我不要生病,那麼生病就會一直出現在腦海裡,然後透過胼胝體傳給右腦,這時淺意識就會慢慢的記住,而宇宙媽媽接收到的訊息就是生病,宇宙媽媽就會給予生病。
反之我們一直說:我一定會健康,淺意識只會記住健康,宇宙媽媽接收到的訊息只有健康,宇宙媽媽就會給予健康。
仙奶綠
仙奶綠
我會不定時的和大家分享心靈相關的內容,謝謝各位兄弟姊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