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的微笑

Evelyn怡怡
發佈於致50+熟齡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業的微笑/天目盤/藝術家羅森豪
葉迴旋飛舞
在陽光中回到大地
靜靜的,微笑著
有片葉如你的唇
露珠與明月之吻
在愛裡,日與夜
上揚的嘴角
拉出了銀河皺紋
呢喃中,你喚出滿天星斗
你的唇如葉
等候著我的微笑
在愛裡,全然的做自己
落葉擁吻泥土
迎風再舞
我的愛,與陽光一起飛揚
秋天的落葉
*延伸閱讀: 藝術家羅森豪說:「天目在我內心深處開拓了一條寂靜的道路,這條道路讓我連結了巨大的蒼穹......。我覺得燒天目的感動,可以讓人連結到生命原初,與成住壞空的奧妙,天目是現代人心靈的故鄉,一個天地人連結的整體哲學。」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怡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兩隻婆憂鳥與甲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遲開的後山紅寶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會點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專業的覆盤專業覆盤是指在自己專業領域上,專注回顧所學、所發展的一個過程。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對於ESG領域進行覆盤的心得,並提出建議,可以幫助讀者思考自己的專業領域是否也需要進行覆盤。
Thumbnail
avatar
Jane的職涯永續學習筆記
2024-05-13
搖曳的樹葉忙碌工作的日子, 休假之時, 可以什麼都不做, 靜靜看著那樹的葉子, 在風中不斷的搖曳著, 當下你會感受到, 內心非常的十分的平靜, 前提要放下手上拿著手機, 全身放鬆,就靜靜得看著,搖曳的樹葉. 會發現很多事情就這樣放下了. 日常中在大腦裡總是會聽到很吵雜的聲音, 「上學要遲
Thumbnail
avatar
予以
2024-05-11
12夜的沙龍介紹一個造夢人,喜歡有點黑色的夢境。
avatar
12夜
2024-05-04
夜的孤寂夕陽染紅了天際 美景勾起了一陣心悸 夜幕降臨之際 抵擋不了夜的孤寂
avatar
廢咖
2023-08-09
三分鐘認識智慧財產權 輯1 / 專利權 它與營業秘密的微妙關係這一篇從「專利權」開始,下一篇則是「營業秘密」。 這兩種智慧財產權的關係比較微妙,除了有點承先啟後的味道在,到了某個時點開始還會發生互斥的關係。以下讓我娓娓道來~ 台灣《專利法》將專利權分為「發明專利」、「新型專利」、「設計專利」三種類型,依據其創意展現的高低,也有相應的保護年限。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3-07-08
夜的玉蘭玉蘭花的香氣之於台灣人的熟悉,就像是滷肉飯一樣人人聞過,但這個味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甚至覺得白玉蘭就讓人聯想到暈車的難受。 對於白玉蘭,其實情感上一直沒什麼特殊連結,除了小時候媽媽開車會買的那串,再來就是念高中時,校內竟然也有栽種玉蘭樹,不識它模樣的我偶爾也會聞著那絲香味,脫離學業壓力的現實。 往
Thumbnail
avatar
布婷
2022-10-25
夜的思索灰色的海岸線 收容夕陽的離去 召喚而來千古年前的身影 觸碰著心的邊境 無數個僵持的言語 蔓延在無數個夜 世俗者與自我者都如此孤寂 降生且自帶枷鎖 何處是從容的國度 若問生命有何意義 那會是隱含在孤獨的逝去裡 若問時間走去了哪裡 在流裡 在風裡 在強求裡 在每一個背對裡 所有的答案都不是真正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6-25
夜的一盞燈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17
夜的懷想〈夏季陣雨〉 野地裡 有時幽魂從地裡起身 向我撲來
Thumbnail
avatar
督伊德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