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飯糰(蛋奶素/奶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是尚未成功版。決定先勇敢地做個集錦。也是之前遲遲未貼照片分享的原因。哈!
姊妹說妳不是很喜歡exotic foods ?我說,食材大概都齊了,這次只買個無花果醬及丹麥藍紋乳酪。
就提到我最近試做的以爲簡單的沖繩飯糰。哈!
店家的沖繩飯糰VS
跟我在不同天試做三次的沖繩飯糰。
店家葷飯糰
所以我都沒分享過。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兩款蔬食咖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翻蛋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耳其扁豆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南投美食-限定的皎白筍飯糰,澎湃用料的沖繩飯糰,飽足感滿分又美味以在地食材為主的清爽系飯糰,有葷食也有蛋奶素,除此之外還有牛五花、炸蝦、唐揚雞、日式厚豬排、明太子、天婦羅、鮪魚玉米、泰式打拋豬、客家鹹豬肉、塔香猴頭菇,每一種口味都很獨特,份量也很有飽足感,不定期還會有新口味推出,不僅食物好吃,每天限量的冷泡茶,味道清爽回甘也很推薦可以買來喝喝看。 明太子皎白筍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4-05-29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4(古宇利蝦蝦飯、萬座毛)原本計劃這天的行程是海洋塔以及水族館,但我們逛完海洋塔,都差不多下午兩點多快三點了,怕會不夠時間欣賞水族館表演,因此臨時決定將水族館改期。 這時大家也餓了,我用google map就近找了一間餐廳,名叫「古宇利蝦蝦飯」,剛好就在海洋塔不遠處。查了才知道,原來這間算是一間名店呢! 或許大家都是慕名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3-19
沖繩旅遊-豬肉蛋飯糰趁著世界 還沒有睡醒,快為自己 換一個黎明 — 赫赫Kazuki《一個人去旅行》 鬧鐘響起輕快的音樂,我關掉鬧鐘,雖然想在溫暖的被窩賴一下,但想了想,是該起床了,還要去買早餐呢~
avatar
雨逢花
2024-03-01
【日本 沖繩】吃了還想再吃的豬肉蛋飯糰 pork tamago onigiri​在做行前準備功課時,幾乎所有的部落格或旅遊頻道,都會提到沖繩的豬肉蛋飯糰 pork tamago onigiri。 店名的pork是豬肉的英文,tamago是蛋的日文,onigiri是日本九州和沖繩地區對於飯糰 おにぎり的稱呼。 它在日本有10間店,其中沖繩就有5間,而我們造訪了其中3間,品嚐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4
日本-沖繩|*沖繩必吃 排隊美食* Potama豬肉蛋飯糰沿著Hotel Lantana那霸國際通旁的巷子往下走,遇到第一個叉路往左走約120公尺,看到有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到了Potama豬肉蛋飯糰牧志市場店囉! 牧志市場店是本店,也是最多人排隊的店,才剛七點就有這種人潮 現在不只在沖繩才能吃到,連在福岡,熊本,東京甚至是夏威夷都能吃的到豬肉蛋飯糰~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1-15
【日本旅行】沖繩|你所不知道的沖繩豆知識|世界級咖啡、塔可飯、便利商店飯糰沖縄有著世界烘豆亞軍,但大多數的在地沖繩人並不知道!雖然屬於日本,但其實與我們認識的日本有些差異,受到美軍的影響擁有自己獨特的文化,比起日本有些文化跟台灣更接近,還混合著美式文化。分享有趣的「你所不知道的沖縄」。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5-07
【沖繩旅遊】嘉新酒店,國際通上的低調奢華五星級飯店大廳內採用的是黑色的色調與木頭的混搭設計,感覺起來有種低調的奢華,不過我自己覺得略帶一點財大氣粗,它是在歡迎你,但也是在彰顯自己的優越感。有點像是在跟你說:歡迎你來到這裡,怎樣,夠豪華吧?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3-04-22
沖繩的住宿之一,JR九州飯店這間飯店讓我在回到台灣之後給我的感受最印象深刻。我想是因為這一間飯店從顯而易見的硬體設計,到細節處的香氣、消耗品,都緊緊扣合在一起,給我一種一致性的感覺。雖然在空間上我自己認為是稍稍有點不足,但是也不至於造成很大的不便。而且外出旅遊本來就是在外面跑,因此對於這一點,我自己倒是蠻能接受的。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3-04-12
日本沖繩自駕租車與住宿:Toyota Alphard 爆胎保險不給付?瀨長島飯店海景飛機盡收眼底!日本沖繩自由行:自駕租車(Toyota Alphard )經驗及飯店住宿(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推薦。(旅行、觀海、看飛機)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1-27
為什麼常常被沖犯或驚嚇?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未修行之前,我很常被沖犯煞或驚嚇,從小到大,收驚已是家常便飯,奶奶或媽媽幾乎三天兩頭都要帶我去收驚,否則就會發燒、失神、睡不好、易感冒、整日昏昏沉沉,甚至情緒不穩定,時而暴躁、時而沮喪、時而狂喜、時而傷悲……等等。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