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了我們永遠都有創造自己生活的能力與樣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忘了我們永遠都有創造自己生活的能力與樣貌】
生命當中不斷的再逝去些什麼,時間不停歇的走,帶走的是不愈快的回憶,當然也有快樂日子,沒有什麼是永遠留的下來的,也沒有什麼事永遠離不開的,我想人會因此而痛苦是因為還執著著,但偏偏那永遠不是你的。
生命中一個人來到了這個世界,最終也將一個人離開,這是一場生命的旅程,人生的美好回憶考驗著離開時候的感傷。
生活中會有快樂也有悲傷,也要知道再困難的難關也有挺過去的那一天,一件快樂的事也不會永遠留的住,日子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就看你相不相信嘗試它的成真。
然而時常會忘記我們正處在幸福的生活當中,不要忘了看見周邊的美好,其實自己是相當幸運的,以不要忘了我們永遠都有創造自己生活的能力與樣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要忘了我⋯⋯我寫下我,小小的我 也許有一天你 拾起的漂流瓶中有著我 所謂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漫漁
2023-04-15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 不要忘了相愛的初衷,記得在婚姻中保有戀愛的甜。公視總是能拍出令人驚嘆的劇集, 本來看到這個影集名稱時,很擔憂會是沉重路線的故事, 沒想到讓我大笑連連, 溫馨可愛又有點荒唐的劇情, 其實都在引導我們去思考愛情、思考婚姻的真諦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3-03-16
我們都在絕望中找希望 但不要忘了朝著光的方向走去文 / 孩子的書屋 近百年來,全球化的發展極為迅速,經濟、文化、政治上的密切交流,更使「地球村」成為百姓日常生活的寫照。然而,當社會享受著全球經濟快速發展的甜美時,其留下的病灶更如被填石堰塞的河道,隨時可能淹沒我們看似安穩的生活。這些年來,各式環境議題、區域戰爭、糧食危機、新冠疫情的發生,其影響範圍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2-09-23
在照顧好家庭的同時 也不要忘了婚姻的經營問: 在婚姻和家庭陷入兩難時,我應該怎樣經營好婚姻的感情和家庭? 答: 1、不計輕重 很多夫妻吵架為雞毛蒜皮的事也寸步不讓,大吵大鬧。結果這也吵,那也吵,吵一次傷害一次感情,因小失大,是夫妻關係存在的基礎逐步消失,夫妻之間應該是小事上要寬容,大事上多協商,儘量避免矛盾發生。 2、試圖改造對方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7-27
我腦海中……有塊橡皮擦,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因爲我全部都會忘記的。秀真是一位很健忘的女孩子,這天,她來到便利店買了一瓶可樂,卻忘了拿走。​ 她重新折返便利店,在店門口遇見了一位衣著髒亂的男孩,手中拿著一瓶可樂,她認定他拿了自己的可樂,搶過來一飲而盡。​ 後來,她知道自己誤會了好人,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因為一瓶可樂,他們之間的關係慢慢親近,直到談婚論嫁。​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2
【內在對話】不要忘了給自己的禮物感謝是種禮物,基於實際作為的感謝,不像稱讚或批評會觸發別人的警覺性,能讓人更容易收下。 然而這份禮物,也別忘了給予自己。 星期一早上起床沒多久,妹妹就來敲我房門,她說她身心科的藥吃完了,今天要回診,但她前兩天喉嚨痛去看耳鼻喉科,說是扁桃腺發炎,身心科診所希望她先不要前往,讓家人代她拿藥。但因為父母不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7-02
不要忘了他是達賴喇嘛達賴喇嘛說 敵人不愉快,有什麼值得我們開心的? 敵人受苦,能給我們帶來什麼實質好處嗎? 能讓我們更健康?讓我們更長壽? 一點都不會。 敵人受難時我們幸災樂禍, 這樣的想法不但與修行的方向互相違背。 也會讓我們往後在造善時遇到障礙。 有時候達賴喇嘛說的話實在很有距離感,讓人覺得有點空泛,或是俗稱的講幹
avatar
清智
2020-09-04
單身?結婚?無論如何什麼身份,不要忘了自己!無論到幾歲,過了多久,隨著身份的改變,步入婚姻後的雙方,難道就要變成以家庭為重,犧牲自己的樣子嗎? 我,對這點抱持著懷疑,卻又無法相信自己,能夠在這一片汪洋中,游出要的生活樣貌。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08-07
【Hot Issue】Barry Bonds 不要忘了我曾幾何時,他的名字只剩下每逢歲末時被眾人想起,而旁邊一定跟隨著某個百分比。今年的數字是60.7%,想當然爾關注度遠不如「洋基隊長」基特的99.7%,直到名人堂票選過了個把月,邦茲在一篇專訪中將自己形容為四處遊蕩的鬼魂,更語出驚人表示被聯盟處以極刑,那些別開的眼光才又暫時移了回來......。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