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靈魂契約/計劃」的體會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份靈魂契約。每一份內容都是一樣的
每一份的內容都包含(但不限於):
當事人:我這個靈魂與每個靈魂
契約標的:我這個靈魂此生想要的體驗(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決定)
意思表示 :我跟你都同意,無條件的協助彼此完成契約標的(無論明示或暗示)。並且以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使用契約,也就是說無論我在你的此生負責帶來什麼體驗;你在我的此生負責帶來什麼體驗;我都會非常注意自己需要做的行為, 以確保順利合作完成這個體驗。
契約變更程序:基於契約標的與意思表示,一旦當事人「我這個靈魂」對於標的「此生想要的體驗」的設定改變,則「每個靈魂」以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無條件的協助彼此完成契約標的。因而必然調整自己所需要做的行為(增加、減少、消失)再次無條件的協助彼此完成契約標的(無論明示或暗示)。
(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變更標的「此生想要的體驗」的次數沒有任何限制。
(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變更標的「此生想要的體驗」的時間點沒有任何限制。
靈魂們簽約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份靈魂契約。每一份內容都是一樣的
常見提問:我怎麼知道目前(有意識或無意識)設定「此生想要的體驗」是什麼?
【答】:你目前認為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內心深深相信(無論表面承不承認)的那個答案。
【舉例】:你目前內心深深相信自己是一個歹命人,這一輩子很難翻身。所有的靈魂都會如約扮演祂的角色,讓你體驗到你真的是一個歹命人,很難翻身的各種際遇。
【舉例】:你目前內心深深相信自己出生是不被祝福的,但現在你決定成為自己的祝福。所有的靈魂都會如約扮演祂的角色,讓你體驗到你的存在真的是一個祝福。
以上是我的體會。你對靈魂契約有什麼看法?
我最怕什麼?我最怕有一天我不再對生命感到困惑,然後停止提問。 這裡歡迎問問題,因為好的問題帶來的啟發更甚於答案 https://wisdomtalk.firstory.io/ 【每一個困惑都帶來一個突破。而提問是從困惑前往突破的最快路徑】,請看留言區第一則貼文,裡面有我衷心的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