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愛之人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阿賓
在生病的期間,我都一直傷害我們所愛的人,一直一直去奪取和他們之間的一種信任,以及耐心。
但非常可笑的是,在我以爲我們之間的信任以及耐心會很快被磨光,并且抛下我們的時候,每當我們又跌下谷底的時候,拉著我們的手,不讓我們跌下去的,都是我們所愛的人。
很多人都會覺得外面的稱兄道弟多好,比家裏人好,說什麽都會撐到底,説什麽都會幫到底。但當事情搞砸,永遠伸出協助的那雙手的,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朋友,是知道你一切卻依然愛你的人
所愛的人~
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雖然我知道我常常讓你失望,也沒有表現得堅強。但我真心希望未來能夠更多地陪伴在大家的身邊,成為可以依靠的人。我正在努力,努力實現這個目標。希望能給我一些時間,我會盡全力做到。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成立於1994年,由一群精神障礙者家屬發起組織的非營利團體,依循以「家庭」為中心、以「社區」為基礎、以「復元」為目標為經營理念下,陸續提供的服務項目有日間照顧服務,就業服務,夜間照顧服務,外展照顧服務,辦理照顧者成長充權團體,為精神康復者及家庭提供多元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