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他的好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我最信任的人,最想被保護的人,也是最想保護的人。在多次的低潮,是他保護我,是他接住最不堪的我。我會一直記得,他細心安撫我的樣子,他溫暖陪著我的樣子,即使在這次,他狠狠地打碎了我的信任。當曾經的回憶浮現,總是看見他的好。當每次見面,他陌生的眼神,我還是看見他的好。儘管在這次之後我不知道該信任誰,我不知道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我還是只看的見他的好。
他插了好幾刀在我的心上,依然掩蓋不了他曾是我唯一的依靠。
他傷了我,但他愛過我。是吧,至少回憶是這麼說的。
_有時候用情太深,不小心淪陷到深谷,用再利的刀子往我們身上刺,好像也沒有感覺。會誓死維護他,會價值觀偏差,不管他做什麼都是對的。被拋棄會希望他接下來過得好,不會多說什麼更不會怪他,會一直回頭看,躊躇著不願意往前。往前走吧,走個幾步,再回頭看看回憶帶給我們那截然不同的美。
暈船白日夢
暈船白日夢
寫出親身經歷的暈船故事,再把不知道的不想要的部分變成喜歡的劇情。單純的互動,複雜的內心,學生戀愛故事。生活與人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