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 什麼是業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 什麽是業力?
高靈: 業力,妳告訴我業力是什麽,我才知道我想要解釋的是什麽?
問: 業力就是一種作用力,就是妳給出去什麽就得到什麽?
高靈: 這只是讓妳們清楚妳們的意識所顯化的,只是來讓妳,就好像是一個物理反應,妳扔出去什麽妳就收獲什麽,這樣子。比如妳有選擇,妳扔出去一束鮮花和扔出去一把刀子。如果在物質世界妳們還不懂業力的話,妳就會,可能扔出去很多刀子,那妳也受到了很多刀子。當妳清楚了過後,我收到的刀子是因為我扔出去的刀子,那麽我扔出去什麽? 我扔出去我的愛,扔出去我的鮮花和掌聲,那妳同樣收到的也是這個。所以它併沒有好和壞,它併不是來懲罰妳。它只是讓妳看清楚,這樣妳就會更加有意識的去做出行為,而不是無意識的隨便亂扔刀子。就好像是一個機器,妳放進去什麽,比如一個豆漿機,妳放進去黃豆,它就出來豆漿,如果妳放進去大米,它就出來米漿。如果妳放進去石頭,它就出來石子,明白嗎? 就如此的運作模式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心校園霸凌問題 郭昱晴要求學輔法修法、教師心理健康、通報機制提升精進立法委員郭昱晴今(12)於教育部校園毒品、霸凌管制處理相關專報後,針對專報內容,深入分析校園霸凌通報、修法,與教師心理健康層面,教育部應精進改善之項目。此外,郭昱晴也關心台師大邱姓教師性騷案件,要求教育部持續關注、重視本案後續對邱師之處置。
Thumbnail
avatar
郭昱晴
2024-06-13
有品質的聆聽,也讓人有機會深刻的經驗,回應子軒的提問回答子軒的問題 這也是我在學習時,敘事治療時經常有的疑問。因為敘事治療主要往往是運用語言進行工作,但有時候被說出來的語言,並不一定真的能讓人“經驗”。 有時候我們看到美好的風景會有所經驗,喝到讓人感到開心的飲料會有所經驗,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聊天也會有所經驗。但也有的時侯,即使我們在做上述的那些事情時
avatar
子軒與凱凱(KaiKai)的敘事天地
2024-05-29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問問法師Q&A |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向|放慢速度,聆聽自己的內在問問法師Q&A |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向|放慢速度,聆聽自己的內在 【常禮法師開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aWmjfofEs&t=46s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4-03-25
專注力及覺察隨筆 | 聆聽與提問昨天和朋友聊天,詢問她我最近遇到的難題,想聽聽她的建議,她聽完我的問題,沒有直接回答我,反而問我遇到難題的心情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8-13
通靈少女:《靈界的譯者》讀後感多年前,當〈通靈少女〉很紅時,我也跟著大眾一起看,當時對瑤瑤的演技突破驚訝以外,也對劇情中人與鬼之間溫暖的故事印象深刻。 最近剛好閱讀到通靈少女的原型——索非亞的自傳《靈界的譯者》,裡面從小時候說起,一歲通靈、五歲報明牌、十五歲在宮廟辦事,這本書訴說著當靈媒的過程與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4-12
【通靈】《金黃星》異象五:通靈主義(2)通靈主義的靈媒通常有一個明確的先入為主想法,並會預先認為自己應該看到或聽到什麽 『超物質的實體有能力讓靈媒的身體漂浮在空中,例如 D.D.霍姆(D.D.Home)的情況;或者移動各種物體,不管是輕的還是重的。他們控制靈媒或敏感者,使他們能夠說奇怪的語言、畫圖、或用不熟悉的樂器演奏...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11-23
通靈王這幾年疫情、戰爭、通貨膨脹、升息壓力、經濟衰退、氣候變遷、糧食危機...,每一種危機的發生的骨牌效應,都是生活在太平時期的我們想像不到方式把各種問題串聯。
Thumbnail
avatar
42公里腦洞觀察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