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 全身關節疼痛的原因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問: 我全身關節疼痛老是好不了,能不能幫我療愈一下?
高靈: 妳稍等。首先所謂的內風濕疼痛只是妳們自己給妳們自己身體的一些症狀給它一個命名。所以呢,這個命名是不正確的。因為妳們會把關節疼痛就覺得是這個。然後導致妳身體會產生疼痛還是因為妳自己的一個緊張能量。所以說妳不要把它歸類為一個所謂的風濕還是什麽疼痛,明白嗎? 所以說妳自己在妳的腦海裏面妳需要把它的名字改變。妳不要告訴任何人或者告訴妳自己,妳是有風濕病的或者是任何。這個是因為妳能量的一個緊張,也就是說妳長期在一個緊張的狀態。妳沒有在一個完完全全放鬆的一個狀態。妳自己想一下,妳有沒有什麽時候,每一天或者是每幾個小時是完完全全放鬆,就是頭腦裏面沒有任何東西。就是沒有任何讓妳操心,沒有著急,沒有焦慮,沒有任何擔心,沒有任何念頭,就是屬於一個放鬆,去享受生命,就是一個完完全全享受的狀態?
問: 沒有,沒有這個時間。
高靈: 是。妳想象一下,妳自己的身體,就這個肉體,哪怕是一個機器它如果一直在持續的運動當中,它是不是都是會過熱? 呢個就會產生故障。那如果機器都會產生故障,妳為什麽覺得妳的肉體不會呢? 所以它不是一個器質性病變,器質性病變就是說妳本身就是有問題。它不是的。它是屬於妳的一個能量堵塞,就是持續的一個緊張,高度緊張、壓力、著急。就是完完全全沒有任何時間。就比如說如果妳每天焦慮的時間如果是三個小時。那妳有十幾個小時是放鬆的。那不會對妳身體有什麽影響。那如果妳的身體二十四小時都是這個狀態的話,那它肯定會敲警鐘。就好像一個機器過熱,那它也會出現故障,對不對? 那妳的身體也在給妳發出警報,明白嗎? 所以如果妳能用任何方式先讓妳的身體進入到放鬆的狀態,就是頭腦裏面沒有任何擔心、擔憂,沒有任何像我明天怎麽辦,我明天還有什麽事。沒有任何這些,全部放下。就像妳去做實驗一樣,然後完完全全的進入這種狀態過後,妳去感受一下。妳的身體是不會有任何疼痛的。妳的疼痛它是警報,滴滴滴滴。那當妳不需要這個警報的時候,它就不會發出這個警報,明白嗎? 所以妳試著去放下妳所有的對事情對將來,這麽說吧,妳就好像是一個時時刻刻警惕的一個狀態,就好像獵人狩獵,就好像獵狗。妳永遠都是在看看看看,有什麽東西要攻擊我。就像是這樣子。有什麽東西我要處理,有什麽東西我要忙。那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妳想象一下,妳就是一個高度緊張,妳就是一個一直在消耗的狀態。所以如果妳能去轉變妳這種精神層面的一些緊張的能量,去放鬆。然後妳會發現妳的身體是完美的運作,就是它不會給妳提醒。它現在只是在給妳警報而已,明白嗎? 所以那妳現在妳知道妳需要療愈的是什麽。妳不是需要這樣的療愈,是需要妳自己調節妳自己的一個心態。那妳可以繼續問問題,就是怎麽樣可以讓妳放鬆不去擔憂?
問: 就是怎麽樣我的這個病就是好不了?
高靈: 不是。這個不是病。就好像剛才我告訴妳它就像警報一樣。那妳的警報好不了是什麽原因? 是妳需要有提醒妳的東西呀。那如果妳不需要這個提醒呢? 不需要這個警報呢?
問: 我家裏的經濟狀況啊,孩子啊,老公啊,老是操心。自己身體狀況受不了,就是老是很煩躁的這種狀態。
高靈: 那就像剛才告訴妳,妳不是身體有病好不了。妳是因為妳的身體給妳警報告訴妳,妳的身體沒有放鬆的時間,沒有完完全全放鬆的時間。
問: 那要怎麽來放鬆?
高靈: 這是需要妳提高自己的認知,轉變妳的認知。因為妳覺得所有的事情是需要妳的頭腦去操心它才能完成的。但是妳看一下,妳們旁邊的植物,它呢顆種子播下去過後。妳需要去操心,它才會發芽才會長葉才會結果嗎? 它自然而然的就會。因為什麽? 因為陽光、泥土、雨水,所有東西它都是在呢裏。它自然而然就會發芽開花結果。它不需要妳額外的去操任何的心,明白嗎? 那妳們的生命也是一樣的。妳的孩子他選擇來到妳這個家庭,他就已經知道它自己是個什麽。就比如說他是個蘿蔔還是個白菜,是一棵桃樹還是一棵杏子,明白嗎? 它的這顆種子裏面已經包含了將來會長出什麽果實。他不需要妳去操心,這個是桃子的果實,我要操心去把他變成菠蘿。妳覺得這個可能嗎? 明白嗎? 妳就是在一種違背自然,違背原理,明白嗎? 所以妳的任何幹涉它都是在違背。那如果妳能認清楚,妳能從萬事萬物、生命中的一切去觀察到,妳就不會去用妳的頭腦在過於的去幹預。妳的頭腦它認為只有它去幹預或者是在一種幹預的狀態下事情才會變好。
問: (沒聽懂)
高靈: 妳的身體它是很聰明的。當它加載或者超負荷運作的時候,它會給妳警報的。它會給妳滴滴發出警報的。
問: 就是我要順其自然,身體就不會疼痛了是嗎?
高靈: 妳必須要認識到所有外在的事情不是需要妳去操心或者擔憂它才會變好的。這是一個認知的問題。因為妳們很多人,不只是妳,都覺得事情需要妳們操心、操勞、幹預、它才會變好。妳覺得妳們的生命是這樣運作的。但併不是。妳看一下妳們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樹木、長的很好的參天大樹,需要哪個人去操勞它,明白嗎? 所以妳們人也是一樣。他在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已經做好他的選擇,他知道他的生命路線是怎麽樣安排的。所有的一切就好像一顆種子一樣,它的路程、它的路線、它什麽時候開花什麽時候結果。妳說妳在擔心,妳就好像是說妳的孩子現在剛長出嫩葉子,妳就擔心說妳看別人的果子又大又紅,妳連果子都沒有。別人已經活了多少年了? 呢棵果樹已經長了十幾年了,妳這棵果樹才長了幾年,妳能相比嗎? 明白嗎? 所以妳是不是要允許它生命的一個自然的階段? 那妳允許了過後,妳是不是就不需要去消耗妳自己的(能量),讓妳在呢持續的運作,持續的運轉。
問: 那我知道要放鬆,但是腦海總是在想這些,控制不住。
高靈: 就是妳知道自己不要去想這些,但是妳還是會止不住的去想去擔心去擔憂是嗎? 那妳在妳背後妳還是有一個抓住不放的,妳覺得妳要去做些什麽事情才會變好。這是妳的一個信念。為什麽妳會抓住不放? 因為妳覺得它會服務於妳。妳才會去用它。因為當妳的頭腦知道這個事情不能服務於妳,妳不可能再去抓住的,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一步一步的來讓妳的頭腦… 妳把妳的頭腦當成像是一個孩子或者像是一個動物。妳的頭腦是條狗,妳想象一下妳要去教會這條狗一個習慣。因為它幾十年它都是這樣趴著吃,妳要讓它站著吃,妳是不是需要時間慢慢來,讓它有一個適應的過程。那妳的頭腦也是一樣,它這麽幾十年看著旁邊的人都是這麽趴著吃,然後妳也這麽趴了幾十年。那妳馬上要轉換另外一個模式,妳是不是需要給它一個過程。妳是不是需要時間? 妳是不是需要慢慢引導它? 所以說妳也需要慢慢引導妳的身體去接受這個新的… 這麽說吧,所有的想法、觀念,它就好像是一個程序一樣。那妳這個電腦裏面有不同的程序,妳就好像裝另外一個程序進去一樣,明白嗎? 所以當妳的頭腦發現現在這個程序運作的很好的時候,它慢慢慢慢就不需要舊的呢個程序了。所以妳也需要給妳的肉體給它一點證據讓它看到,就比如說我今天沒有擔心我兒子,他卻做的很好。那我就今天不擔心妳。明天也不擔心妳。後天也不擔心妳。我越來越沒有操心了。慢慢這樣子,明白嗎 ? 慢慢妳的身體… 妳的身體它是為了保護妳,它是為了最大程度的服務於妳,保護妳。
問: 疼痛也是保護我是吧?
高靈: 疼痛也是在給妳提醒妳在做不屬於妳的事情。就是有些事情不需要妳操心。妳只是需要這一個過程去認識。
問: 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想法、認知。慢慢的疼痛會消失?
高靈: 妳的疼痛是妳的老師。它是妳的老師。明白嗎? 就好像妳又偏了,妳的註意力沒在這裏,那老師是不是打妳一下。那疼痛就好像敲妳一下,打妳一下。那如果妳自己不偏的話,它是不是就不需要打妳了? 妳走偏了。所以妳不需要療愈,妳主要是轉變妳自己的一些觀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