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素食還是肉食?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 雖然我知道併不是一定要吃素,但是每次我吃肉後,晚上夢裏總會去一些不是很愉快的界,這是為什麽呢?
高靈: 沒有,妳所帶來得呢些感受也是妳自己在妳內在的有一部分小小的恐懼,妳有一部分,就是妳給它的定義。就好像,我知道妳所說的妳們就算是物質世界真實體驗的,好像很多人就會說我的確體驗到他是個惡的人,他罵我,他打我,他用這種方式對我。我們不是看錶面的,不是看錶面他為妳做了什麽一些什麽,而是說妳內在妳到底相信,妳相信妳是一個總是會受到別人欺負的人比如。我們不是在說妳說的是假的,他不是呢樣的人,而是說妳內在相信妳是弱小的,妳總是在受別人欺負,這才是妳需要去發現的。因為當妳的頻率調了,就是說妳不再是一個妳相信妳到處受欺負的人,妳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人。所以當妳內在,妳不再對自己有任何要求,妳為什麽要要求妳自己要吃素和不吃素呢?  妳只是跟隨妳身體的需求,妳的身體才能告訴妳到底什麽是需要的。
問: 但是不是也說吃肉的話會攝入動物在死前呢種害怕恐懼的低頻率嗎?
高靈: 妳們自己身體產生的恐怖情緒超過了動物給的,明白嗎? 妳自己內在產生的呢些恐懼情緒、毒素無數倍超過動物。這就是妳們物質世界目前的很大的問題,就是說妳們每一個人都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從食物中不要攝取半點化學成分,激素啥啥啥,然後自己內在卻不斷的在分泌毒素,激素,憤怒,恐懼,焦慮各種負面的情緒,明白嗎? 所以好像妳自己產生了一萬個分子的呢個毒素,食物分子的只有一個,然而妳在不斷的把呢一個一個一個,及時產生一個的,小心翼翼的。當妳在小心翼翼的時候妳內在就已經在產生呢種,明白嗎? 妳已經就是在告訴暗示妳自己我是weak, I’m weak。我是弱的,我要避免這個傷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