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然渡過被團夥跟蹤騷擾?How to get through gangstalking soundly?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先安定身心。
愛比克泰德《手冊》(接受現況)
讀道德經(強大內心)
讀孫子兵法(衡量利益得失)
這是一場對你個人的戰爭,只針對你個人,其他人完全無法知曉你遇到的無聲惡意,所以你跟家人朋友說,他們無法信服你,反而會說你心裡有病,叫你去看心裡醫生,這也是團夥跟蹤的目的之一,抹黑你是神經病,所以我建議你先搞清楚此事,再思考是否告知家人。另外心理醫生也很可能是團夥跟蹤的一員,所以團夥跟蹤是一張組織嚴密的蜘蛛網,你必須搞懂整個事件的目的和其手法,你才知道如何應對。
第二、處理你的怒氣,平衡內心。
讀心理學(正向心理學)
遇到長期 24 小時的騷擾、找碴、物品放毒、放各種毒氣,在你身上噴化學毒物,以及團夥跟蹤躲在車內屋內利用雷射和電子武器攻擊人,你要先保護好自己,先讓自己能睡覺,能正常作習很重要,這方面你可以想方法,上網找資料等等。我個人是盡力想辦法做到最大限度的自我保護,其他沒辦法的部分,我就不管了。
遇到這樣的事你會憤憤不平,但他們的目的是要你犯法被關,所以要遠離犯罪,切記不可犯法。如果你犯法,他們就達到目的了,這就是團夥跟蹤的目的:抹黑你神經病、要你被關進精神病院、要你被關進牢裏、要你失業、要你無家可歸,如果前面都失敗了,他們會把你同化,讓你成為他們的一員。要打贏這場戰,就是讓他們無法達成目的。
所以你要處理內心的怒氣,我會網路揭發他們或把他們的影像上傳網路,但如果你像我這樣做,迫害會變得更嚴重,所以揭發他們也是有代價的。
他們用負向心理學對付你,那要用正向心理學,把你扭曲的心理修復回來,我遇到此事已超過五年,前三年真的很恐佈,無法想像有這樣的事,但五年後我走過來了,我希望其他人也能撐過來,不要被同化了。
第三、團夥集團精密操控網路資訊
網路上你找到的相關文章99.9%都是團夥集團提供的,我是經過三年後才發覺的。那些貼文者也許一開始是受害者,但後來都加入他們了,也就是被同化了。
大概李鐘靜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其他都是團夥集團的人。
第四、擁有一份以上的工作,錢是你的資源。
因為我網路被監控,所以不只一次進入團夥跟蹤的工作環境了,很多受害者為了生存在這個階段都被同化加入他們了,但我不打算加入他們一起迫害他人,但我需要一份工作,目前只能先這樣。我還在想辦法,如何離開這樣的工作環境,如何創造自己的事業,目前還不知道怎麼做。
第五、這件事從頭到尾我都是一個人,我一個沒沒無聞的人都能渡過此事,如果你有錢有家有親人,你一定也能渡過此事,你一定可以的。
animal person的會員資訊 - Mobile01
https://m.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335708
    唯有成為內心強大者才能渡過難關
    唯有成為內心強大者才能渡過難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