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手工鐵罐~咖啡,銀杏與星空小狗◆設計師 I-FEN-CH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喝著咖啡,想著過去與未來。

那香氣是永遠的記憶。

但可惜,我們很容易健忘,忘了多少?又記起多少?

或許選擇性的遺忘連銀杏都喚不回的那一段,就留給海馬迴獨自運作。

那一頭的星空中,小狗唱著歌,似乎訴說著你我的記憶只缺了一條連結線。

等待哪一天接上線,所有的一切就能伴著咖啡香氣,不斷的出攏,如流水一般輕快。

raw-image

這三款記憶鐵罐,上了保護漆可放置多肉小盆栽,

建議多肉仍放在小盆器內一起放進去。(避免生鏽)。

新款仍持續繪製中。敬請期待。

因為是玉米罐頭改裝,有摺痕為自然生成,如果配不上完美的你,那麼歡迎純欣賞就好喔!

raw-image

設計師:I-FEN-CHEN

 

到魔女貓鋪看更多創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ylili4981/photos/?filter=albums


1.手工彩繪鐵罐共三款

2.咖啡香氣

3.銀杏回溯星空

欲購買者可直接填妥以下系統或於本文留言

 

為手工繪製,共三款 可特製訂購,若有特別需求請加入ID-mylili 說明 此為玉米罐頭改造,摺痕為自然呈現,如果不能接受請勿購買

raw-image
    12會員
    876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記憶與救贖》讀書會(二):彌賽亞的「此岸」性格與非神話式的面對  「在奧許維茲之後,寫抒情詩是野蠻的」,阿多諾的這段話說明了後面世代的現代人的責任。我們需要去處理那些沒被完成的事情。世界裡發生的苦難需要在世界裡被解答、被承擔、被償還、被平反。我們需要去把那岔出去的道路塗銷掉、去把走錯路的罰單繳清。然後我們才能回去,才能重新去推進。
    2024-06-01
    4/27-EP114【手感筆記】向孩子學燈籠意識!你也是這樣累死自己的嗎?!《留白時間》5#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留白時間#麥克斯法蘭佐#MAX FRENZE#約翰.菲茨#JOHN.FITCH#沐光#學會拒絕#貼近自己#理想自我#精神輪作#一心多用#野心#燈籠意識#貪婪#聚光燈
    Thumbnail
    饕餮計畫1121211:青春年少的高卡路里回憶-阿諾手工餅乾!初次見面是在大一的學生餐廳裡,他們很體貼地跑到學生餐廳擺小攤販,然後我就一試成主顧了!再見是在師大夜市,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店面就在那裡!導致我後來不斷邀請好朋友去逛師大夜市。順道一提,我那時候通常會一手提兩盒餅乾,一手拿可麗餅!他們家可麗餅也滿好吃的! 後來回高雄後,對這間手工餅乾甚是想念,
    Thumbnail
    2023-12-12
    社工幫個案刻印章,竟找到快失傳的技藝從事社工工作,常常需要到公所幫服務對象申請低收入戶、身心障礙生活津貼等各類型補助。 申請社會福利除了需要提供服務對象的身分證、身心障礙證明、戶籍謄本等資料,還需要準備服務對象的印章。 我將補助申請書等一疊資料書面資料在辦公室繕打好了,就差印章了。 在服務對象的同意下,我會幫忙他去刻
    Thumbnail
    2023-10-24
    9/9EP81【手感筆記】現實生活中你不會認識秒賺的一億的男人,但是在書中你可以!《金錢的真理》(2)我相信「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要多和什麼樣的人相處」,比較起來,與其把閒功夫花在羡慕別人,我更願把精力花在和自己比較!我善用理想標竿,讓自己像想吃紅蘿蔔的羊兒一樣,自我精進!唯有這樣,我才能不停進化,接近理想中的自我!這也是我為何挑選金錢的真理這本書的原因,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你不會認識秒賺的一億的男人,
    Thumbnail
    製作放心可以給小孩吃的手工糖,有蜜地瓜風味的類冬瓜糖(黑翻糖)|翻炒到手酸的記憶中好滋味|BrownSugarPrese這是多年前常做給小孩吃的糖果-黑翻糖,它是類似冬瓜糖磚的做法,但添加了黑糖,並降低了二砂糖的量,且在製作過程中需要透過不停的翻動,使糖出砂而取這個名字。
    Thumbnail
    2022-12-09
    隨筆雜記5-「彰化鄉間失傳中的技藝-陳忠露手工雞毛撢子」一開始只想著有份工作的陳老師傅,做到現在許多客人都變成了朋友,甚至客人還會來和他說,當初做為嫁妝中十二禮的一隻雞毛撢子,用到老了都沒有壞,而如果你和老師傅誇說他做的雞毛撢子好看、漂亮,他便會面帶笑容露出自豪的臉龐,開始不斷的和你說如何做得漂亮,又說漂亮是一定的,言語中盡是對於自己作品的驕傲。
    Thumbnail
    2022-08-28
    我的和顺记忆这个地方一边给不知死活的女人建那么多贞节牌坊,一边给活着的女人建那么多洗衣亭。
    Thumbnail
    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