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 如何面對親人的死亡?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如何面對失去摯愛?
高靈:首先,我想說一下“失去”。因為在妳們物質世界當中妳們覺得,“失去”就是說,對這個詞——因為,首先妳們不可能“失去”妳們的愛,妳們不可能失去。所謂的“失去”就是在妳們的物質世界中妳們覺妳們不再擁有。但是對“死亡”上面的“失去”來說,妳的愛人、親人,他只是換了一種存在的方式,換了一種和妳們繼續連接的方式。所以,併沒有真正的失去。如果要說失去的話,妳們已經失去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次。這些非常多次包括妳們失去妳們自己的生命,非常非常多次。但是妳目前還在體驗,還在繼續體驗生命,妳能說妳失去生命嗎?妳們愛的人,妳們的親人,妳們的愛人也一樣。妳們也曾經所謂的“失去”很多次。那種失去只是換了一種模式,換了一種相處的模式,換了一種連接的方式。因為,妳們會繼續繼續用不同的方式連接在一起。所以妳的愛併沒有失去,而且,會隨著妳們每一次,每一次而加深。沒有失去。妳的付出、妳的感情、妳的愛人、妳的愛,所有所有都存在,所有都存在。妳可以問,如何面對愛人的死亡,而不是問失去。妳可以在重新提妳的問題,如何面對愛人的死亡?
問:嗯,只是我不喜歡用那個字眼。
高靈:肉體的結束,它只是一種轉換的方式。從有形的物質體驗的方式轉換成無形的體驗的方式。然後,妳們也從對他是有形的體驗轉化成無形的體驗。妳可以再一次和他連接,再一次體驗他,用不同的方式。因為妳們目前,妳們每一個人都在體驗我,而我是沒有任何形的。但是完全不會妨礙我,來錶達我對妳們的愛。來和妳們聯繫,和妳們交流。我隨時隨地,都存在。都存在每一個地方,他就像妳們網絡的信號一樣,隨時隨地,無處不在。妳可以隨時,只用打開就可以和我連接。只用去感覺,妳就可以感覺到我,只要妳去提問,妳就可以得到回應。所以妳們的愛人也一樣,和我一樣,妳可以隨時隨地,就好像拿起電話,可以接通他。妳們失去的愛人會把妳們引領嚮一個真正宏偉的世界。然後那個世界對妳們來說是未知的世界。是妳們看不見的世界,但是妳們這個物質世界是由這個妳們所謂看不見的世界,給影響著給操縱著。
所以,妳們每一個人,去探索生命的真相,都會進入這個看不見的世界。很多、很多,妳們身邊的,來幫助妳們成長的靈魂,他們會選擇在一個點。他們會選擇來到這個物質世界中,跟妳建立連接,然後在妳們感情深厚的時候,再選擇離開這個物質界。他們這樣做的原因,就是要把妳從,他們是從無形的進入有形,再從有形的進入無形。這一繫列的動作,就是想要把妳帶入,進入無形的世界的門檻,讓妳探索。因為只有通過這樣的方式,人們才會去探索,更深層次的領域。就好像進入了生命最宏偉的版本,讓妳們不會被有形的世界所控制,或者讓妳們不會太沈迷於這個有形的世界。
當妳知道,妳的愛、妳的付出、還有妳的愛人,他永遠都不會消失,它隨時,妳們永遠都會有聯繫。然後,妳將會有一種不同的感知,來感知這個世界。妳會發現,(他)雖然是變成了無形,但是他給妳的那種親密感,比他有形的時候會更加親密。妳會在所有的地方,發現他、找到他,他會把妳的覺知,他會把妳的能量拉到當下。因為,妳可能走到花園裏面。以前妳可能不會看到,有一只蝴蝶在花上。但是當妳心中懷著愛,妳心中想要感知妳的愛人,妳會看到那只蝴蝶,去靠近那只蝴蝶,然後那個蝴蝶就是他。那種浪漫的感覺,和妳的愛再一次接觸的感覺,他會深入妳的心。妳會時時刻刻地關註妳生命的每一個時刻,因為妳的愛就在那裏。他在妳看到的花園裏面的蝴蝶裏面,他在妳看到的停在樹上的小鳥裏面,他在妳觸摸的一個動物裏面,那裏面都有妳的愛。當妳在撫摸它的時候,妳會再一次感受到妳的愛。所以妳們,換了一種連接的方式,妳們也更加能體會到,一切萬有、一切萬物,和妳之間緊密的連接,因為妳們從未分開,也不可能分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