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on Moore on Unsplash
怎麼就長這麼大了呢?
明明我的心的大小,就和大家一樣……
好像聽見了它的聲音
我抬起頭
眼前,是一棵高大的樹
挺拔的樹幹無法動彈
只能靠末端的樹葉低聲訴說著
好想躲起來……
一生的猶豫、盼望和傷痕
都凝固於枝幹歪扭的形狀
任何路過的人都能佇足
輕易地評論它的生命軌跡
那無從遮掩、無從隱瞞的痛苦
如今,又被我施予了一次
我獨自凝視了半晌
當四周沒有人
我上前,給了它一個深深的擁抱
或許
投射出那個聲音的,是我自己
但我想
我們都很眷戀這段獲得慰藉的時間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