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對抗精神病藥物的疑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吃的抗精神病藥是Sulpiride 藥名: 斯邁爾/舒復寧/思碧來/舒必朗
有人有經驗嗎?這是一個怎麼樣的藥?聽說跟首利安的作用類似。好像可以治療退縮的症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神疾病看法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2023 5 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抒發] 法院第一次開庭經過漫長的等待,檢方終於在三月初以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保母,四月迎來法院第一次開庭,這是事發九個月來,我們將再看到保母本人,我激動到心臟撲通撲通地跳。 我曾和諮商師探討過,為何身邊的人都能對保母有完全的痛恨,我卻好像旁觀者一樣,感受不到太濃的情緒?我不確定自己是真的無感,還是透過壓抑,來保護自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4-20
    [心情抒發] 關於保母虐童事件,同為被害者家屬,我想說的是…最近保母虐死一歲男童剴剴的事件,引發社會廣大迴響,雖然這個事件牽涉到的議題太廣,失聯的父母、險惡的保母、以及失能的社會安全系統,都是造成悲劇的原因之一,但同為保母虐童的受害者家屬,我心裡實在五味雜陳,因為某些細節的雷同,不禁勾起我這一年來的許多感受。 1.保母知人知面不知心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3-25
    [心情抒發] 二寶降臨,重溫懷孕的時光擁有至少兩個小孩是我和先生一致的夢想,就算經歷了小孩受傷的事情,一度打亂了我們的步調,但想到小孩即將滿一歲,我的身心也恢復地差不多,是可以開始準備懷下一胎。 才剛有這樣的念頭,還沒開始計算排卵期,也才剛買了一年份的衛生棉條,結果就意外地發現,我 懷 孕 了 !!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2-29
    對於IG的心情抒發2玩IG一段時間,其實我已經做好即使我對別人好,但別人不一定會對我好的心裡準備,我的開心只是源於我喜愛創作的心態和吸收新的東西、知識的愉悅感。 我習慣獨
    avatar
    2023-07-05
    對於IG的心情抒發我累積在ig到現在起碼有9個月,就是純粹分享自己的遊戲圖,沒想過要多少粉絲跟讚,但觀察到為了讚數拉踩對方去匿名投稿到FB不在少數。
    avatar
    2023-06-28
    心情抒發 :【我不想繼續當爛好人】【一個不懂得拒絕的人,所有的幫助都是廉價】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23
    心情抒發【你是否願意卸下成年人的面具,坦誠的面對自己】今天的你從面具廚裏選到你要帶的面具了嗎? 就此擱筆。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