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唱/盧廣仲》|芒種慶典| 歌曲 |


蚊子的101種樣貌
【蚊子】《唱/盧廣仲》|芒種慶典| 歌曲 |

還真的有屬於蚊子的歌曲。
在芒種節氣的時節,
也是熱熱的空氣時而來黏在身上的季節。

蚊子嗡嗡叫,飛飛飛,最好不要黏在身上,
看看孩子們畫的圖,每一隻蚊子都變得小巧可愛。
能不能跟你好好合作呢?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如果蚊子 也一起過來,
心裡可就熱鬧了。

所以,蚊子 跟大家好好合作,
大家也跟蚊子好好合作吧~
『蚊子飛飛,快離開,我要平安健康』。
看見這些校園裡的卡片,
就帶著孩子來跟蚊子卡片說說話吧~

星期三,就來聽聽蚊子的歌,敲敲節奏
把蚊子請出去吧~


《盧廣仲/蚊子》~以下為歌詞
終於 你還是靠了過來
早知道 你會在夏天回來
但到了冬天 你怎麽還會在
還要我接受這霸道的愛 毅然決然
拜託你不要不要再來
真的覺得你有夠煩
你從來沒問過我
我也從來沒答應過你的愛
拜託你不要不要再來
世界和平不應該有傷害
請你走開 除非你改過向善
我說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你說 嗯...
我說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你說 嗯...
終於 你還是靠了過來
早知道 你會在夏天回來
但到了冬天 你怎麽還會在
還要我接受這霸道的愛 毅然決然
拜託你不要不要再來
真的覺得你有夠煩
你從來沒問過我
我也從來沒答應過你的愛
拜託你不要不要再來
世界和平不應該有傷害
請你走開 除非你改過向善
我說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
你說 嗯...
Du lu du lu du du lu du
慶生會/結合芒種節氣
芒種小詩/跟孩子一起唸
大人的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