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魔法般的健康】-探索健康背後的神奇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們要開始進行第四天的感恩練習「魔法般的健康」
在我們瞬息萬變的生活中,健康是一種如魔法般的寶藏。它是我們身心靈的資源,賦予我們生命的活力和快樂。當我們能夠真正感受到健康的恩典時,我們懷抱感恩的心情,對這個奇妙而不可或缺的禮物心存敬畏。
有一句義大利諺語為我們道出了健康的真理:「維持良好健康的人是富有的,即使他自己不知道」。

一、 健康的吸引力法則

當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時,我們感受到活力的湧現,能夠充滿激情地追求夢想和挑戰自我。當我們擁有健康的心靈時,我們感受到平靜和喜悅,能夠與他人建立深刻的連結並樂於分享愛與關懷。
健康是人生中最珍貴的事物,然而比起其他任何東西,我們更容易把健康視為理所當然,大多數人維一會想到健康的時候,就是當失去它時。因此我們必須感謝健康,我們才能持續得到更多的健康。
「感恩就像疫苗、抗毒素、以及抗菌劑」,當你感恩健康時,身體的疼痛、斑點就會開始像魔法般地消失,而你的能量、快樂和活力會明顯增加,透過練習感恩健康,你可以改善你的視力、聽力、所有感官,以及全身上下所有功能。
我們要記住這句話:「凡(對健康)有感恩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對健康)沒有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二、 魔法般的健康

你可以感恩你身體的每個部位,當你一一數算你的健康時,是不是會感覺很美好呢? 我做的魔法健康感恩如下:
  1. 感恩我的眼睛,讓我能看見這彩色亮麗的世界。
  2. 感恩我的雙手,讓我能拿取東西,我能打字及創造很多我想要的事物。
  3. 感恩我的雙腳,讓我能自由行走到任何地方,享受到各地旅行的美好體驗。
  4. 感恩我的嘴巴,讓我能品嘗各種美食,讓我能清楚表達和溝通話語。
  5. 感恩我的鼻子,讓我能聞到香味和大自然的氣息,能聞到清新的香氣。
  6. 感恩我的耳朵,讓我能聽到美妙的音樂和話語的聲音,洗滌我的心靈,並能與人溝通。
  7. 感恩我的皮膚,讓我能感受到萬物的觸感及冷熱溫度。
  8. 感恩我的大腦,讓我能思考、有智慧,能儲存美好的記憶,並能有想像力、創造力。
  9. 感恩我身體內外所有的器官、血液和細胞,都能完美、正常且健康的運作,每天24小時不停為我工作,讓我健康活著。
  10. 感恩我的牙齒,讓我可以咀嚼吃東西,提供給我營養。

三、 今天的練習重點

  1. 想一想身體的每一個部分(例如 你的手、腳、眼、耳、鼻、口、大腦,他們給你帶來甚麼樣的好處?為什麼要感謝這些部位?)
  2. 拿出一張卡片寫下【健康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活著】,將這張卡片一直帶在身上或放在你經常看到的地方
  3.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睡前進行魔法石的感恩練習。

四、 結論

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請按愛心及收藏,讓你之後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練習及重溫魔法的力量。歡迎點入Youtube 【Eva療心事】的「Day4魔法般的健康」,請記得訂閱和分享,並留言分享感恩的練習為你帶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暑假Day4__<你說海浪像我牛仔褲上的破洞> 「達悟語有好幾十種形容海的詞彙,wawa是其中一個。wawa這單詞意味著有生命、有情緒的海,海的情緒有時影響了人的情緒,而人的情緒也反饋海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Creamorlan
2024-06-11
Day4|異端香菜的料理指南(恐香菜者請慎入)如果你也是住在香菜盛產區的朋友,歡迎在異端香菜的料理指南上追加分享,讓我們繼續增加恐香菜者們的恐懼吧。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1-17
【COP28】Day4 (筆者中文自譯)COP28主席針對過去COP28四天以來進行總結,並針對石化產業進行重申。 IPCC主席也重申立場:到 2050 年,化石燃料的使用大幅減少,不被限制的煤使用完全淘汰。這是我們使用的詞語。我也可以提供一些額外的數字,例如對於石油,到 2050 年石油使用量減少了 60%,天然氣使用量減少了 45%。
Thumbnail
avatar
Luffy@TW
2023-12-04
Day4 - 怎樣畫線?線稿的產生軟體版本:CLIP STUDIO PAINT Ver.1.12.0 這裡預設讀者知道電腦繪圖的基本常識,並且有能力繪製一張彩色插畫,所以不會介紹任何基本概念,例如:圖層是什麼、色相環如何使用...等,也不會提到 CSP 繪圖環境設置(因為我就直接使用預設XD),如果需要基本教程,可以試試看 CLI
Thumbnail
avatar
小葵 | 畫畫寫字
2023-11-22
#day4|朝恆春登陸的颱風在民宿睡起還以為會看到大風大雨,但看起來還很平靜,中午 12:30 早早結束民宿的工作,去恆春吃個小牛村牛肉麵,又順便去全聯補一些食物。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0-14
魔法28天day41.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練習, 寫完讀出10項後在每項後加上魔法句「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2. 在一張卡片或紙上寫 「健康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活著」, 把紙放在今天最常看到的地方。 3. 至少在4個地方一字一句讀出這句,並真心的對健康表達感恩。 4. 睡前手心握住魔法石,回想今天中發生最感恩的
Thumbnail
avatar
布婷
2023-03-24
Day4:妈妈有了健康码|Season2上午做完核酸去看了下父母,在电梯口碰见保洁大姐,穿的“便服”。问她你今天没上班?才给我说,套在工作服上的。刚穿上,冷得不行,叫她老公帮她拿下楼,“大白”还不让给。抱怨说防疫嘛你也要人穿衣服嘛,冻感冒了怎么办?几天不让回家,衣服都没得换。她们住的那栋几天前出了一个确诊病例,这几天都“与世隔绝”。问她住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2-11-24
魔法書_The Magic Day4 魔法般的健康魔法The Magic Day 4 魔法般的健康 今天的課題標題就寫著 最偉大的財富就是健康 讓我能健康的活著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7-01
Day 4 亂入巴西人的慶典一早接到朋友的訊息,邀請我參加晚餐聚會... 聚會舉辦在一個私人的海灘,不是很fancy 但非常寧靜,兩隻狗慵懶的躺著討摸~ 開放式的餐廳和廚房傳出陣陣燉煮食物的香味! 賓客紛紛到期,大家在廚房餐廳忙進忙出,有人佈置音樂舞台,有人搬桌椅,廢人如我就在海灘上跟狗玩⋯ 一切都是剛剛好~
Thumbnail
avatar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2022-06-20
Day4|从天全到新沟,50公里,爬升600米早早地醒了,躺着听远远的鸟鸣,院子里的鸡叫,还有小黑的酣声。 待到天色大亮,起床出发! 川藏线第一座大山“二郎山”就横亘在50公里外,菜鸟不敢托大,第四天的行程计划就很轻松,只有这50公里,到山脚下的新沟。 新沟仍属天全县,就在318国道边,海拔1400米,比天全县城的800米,要高600米。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