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之旅系列】之一:聖地的意義與魔力

「朝聖是靈性追尋,透過特定的目的地,渴望與神聖接近,並帶著改變的期望回家。」
朝聖幾乎是每個宗教的一部分,信徒們出發的目的是尋求美德和獲得功德。然而,我對朝聖有不同的觀點,定義也不盡相同。
朝聖是幾乎所有宗教的重要核心元素,信徒們踏上朝聖之旅,追求美德的實踐和功德的獲得。然而,對於朝聖,我有不同的觀點,對它的定義也就不盡相同。
一般而言,朝聖必定有個特定的地方,這個地方需要擁有符合神聖的特質和條件,以使能夠使朝聖者實現真正的朝聖體驗。這種地方被稱為聖地。
聖地代表什麼意義?聖地的魔力在哪裡?
聖地象徵著與它相關的特殊存在和神性的能量。聖地之所以殊勝是因為留存著那些高靈或開悟者的振動能量,使朝聖者能感染並感受到周圍高頻的能量場。僅是身處其中便能獲益,這即是聖地本身的魔力!更何況,朝聖者往往帶著良善與心靈成長的意圖,光是這樣的意圖就使得這股力量變得更加強大。
當你有這樣的目標與意圖時,內在的潛能就會被激發出來,這種力量就是功德力。也因為如此,你會在內心塑造一種正確的態度。有了正確的態度,無論前往哪個聖地,都會成為名符其實的朝聖之旅。
聖人和覺者不需要我們去朝覲他們,但我們需要透過前往那個地方,感受那裡的能量並與他們的頻率對齊,以激發出內在的智慧之光,提升洞察力和直覺力。
每到一處聖地,我必定會打坐,這是我與聖人和覺者建立連結的方式。它使我能更加敏銳地感受到他們所想傳遞給我的智慧和啟示。透過與聖地的互動和內在的探索,我逐漸找到了一種內在的知曉、靜默與力量。帶著這份領悟回到塵世,我感受到自己已經變得更加平靜和堅定,能夠以更深的智慧應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這就是聖地的魔力!
這次有機會與念慈一同帶領大家前往尼泊爾,展開一場聖地之旅,這將是一次非常難得珍貴的體驗,與之有緣人才能了解其中的美妙!
★ ⊙-⊙-⊙-⊙-⊙-⊙-⊙-⊙-⊙-⊙-⊙-⊙-⊙-⊙-⊙-⊙-⊙-⊙-⊙-⊙ ★
🌼 尼泊爾日常安定_聖地之旅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eq2GpQQ3yuZa2qtr8
活動主辦
Dharti Mata Sustainable Workshop 棉樂悅事工坊X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