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理想的穩定伴侶關係吧?

如果一段關係中彼此冷漠、挑剔、批評和嫌棄,並且不關心對方的自尊心和小小的虛榮心,那麼這樣的關係是毫無意義的,並且會破壞個人價值。
我對於一段健康男女關係的期待是,我們一同努力,你非常出色,而我也同樣優秀。我能體諒你的辛勞,同時你也理解我所面臨的困難。最佳的伴侶關係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將對方放在首位。我們各自忙碌於自己的事務,但當你回家時,我成為你的歸宿。在外面,我們彼此關心、問候、關愛,並在精神層面上進行溝通和理解。
在平日的生活中,我們依靠和包容彼此,好的伴侶關係不會使對方崩潰,而是在面對問題時有一個可以商量的人,彼此相輔相成。當我們感到無聊時,可以有一個人陪伴著說話;下班回家時,可以一同共進晚餐;當我們受委屈時,可以得到溫暖的懷抱。
人生漫長,總會有一個彼此瞭解並相伴的人。你開著車,我坐在副駕駛座上,車裡播放著我們喜歡的音樂,一起購買食物回家。只有當你找對了愛人,你才能明白男女互相尊重並願意共同扶持的關係是一段有趣的結伴旅程。
相愛支撐著整個人生,當你感覺與某人在一起比獨自一人更有意義時,當你意識到儘管會遇到許多問題,但有對方能夠更好地處理它們。
在適當的時間和年齡,要認真挑選一個可以共同生活的人。如果有一天遇到了這樣的人,你的內心將由衷地感到開心,就像完成了一個人生任務一樣,不是為了擁有而擁有,而是願意關心對方。
長久的伴侶關係可能需要雙方彼此妥協和磨合,這樣生活才能更加和諧。千萬不要一直期待完美的伴侶。懂得付出和包容才是男女關係中最佳的保鮮劑和維持劑。雙方都可以為對方的存在而感到自豪和自信,並且願意公開展示彼此的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被我找到的「論輪宗部異」,這,應該說是老闆的可愛小故事吧,溫馨。買書這回事,想起老師的教誡。 買到了二手書,《異部宗論論》的講記。 紀錄一下關於這本書的小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我是想找演培法師的《俱舍論頌講記》, 因為讀起來會比較輕鬆,直接看舊注有點累。 但找不到新書了, 只好上蝦皮找,順利找到。 但好玩的是,同個賣場,還有演培法師的一些書, 但是,老闆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14
這應該是更長的故事 1或試著把他慢慢一次次拼湊
Thumbnail
avatar
2p22y
2024-02-27
天啊!我來到這個年紀了!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過的吶喊吧?我們真的能「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嗎?人生的每個階段是順階而上,還是越來越迷茫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9-22
追夢應該是我這輩子遇上過最大的詐騙人因為夢想而變得強大 -這句話一點都沒有問題,讓每一個只要心稍有一處理想國的人奮不顧身。夢想,其實就是一名詐騙犯。他承載的光身艷麗和夢幻讓人往往忽略了背後的血肉模糊。追夢者和夢想之間何嘗不是一種博奕? 追夢應該是我這輩子遇上過最大的詐騙。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說不上。大概是有了自我意識後就開始有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Yuen Ping Pence Au
2023-08-29
「這應該是我的工作嗎?」接觸管理工作以來,三不五時總會有同仁問我 : 「這應該是我的工作嗎?」 行銷與業務的角色在某些中小型公司是重疊的,在大一點的組織中可能是分工的。我曾在一個不大的團隊裡,遇到一位A君總是對我提出劃清責任的要求。 A君: 「這不是應該讓B君去處理嗎? 莫非我還要去聯繫廠商嗎?」 我 : 「如果你要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7-25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2隨之而起的感謝與自由 本來就應該這樣最大的挑戰便是一些原本我們認為好的、善的,應該被發揚光大的信念或現象。 像是人本來就應該利他、做善事 像是家人之間的互相扶持 像是朋友之間的真誠開放 像是人應該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當賴家王老五 像是如果有能力了就要回饋原生家庭 像是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像是做好事、說好話、當好人 像是好人有
Thumbnail
avatar
Enya|安雅
2023-02-10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1不問原因的臣服 前幾天看見好友唱了首老歌「夢醒時分」覺得和心境相印之下,跟著大哭了一場。 想起了兩個故事,一個關於「痛苦」,是在「用NLP改寫你的每一天」這本書裡看見的: 一隻狗因為躺在椅子突出的釘子上而不斷呻吟,路過的人詢問狗為什麼不離開,坐在狗旁邊的老人回應:「因為牠還不夠痛。」
Thumbnail
avatar
Enya|安雅
2023-02-10
如果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有兩個女兒應該會是這樣吧!不過,小兔和阿衛未來帶娃會很辛苦吧!(笑) 不過,作者這樣設定的話也很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1-12
當我終於來到月球上,卻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我要讓你實現你的夢想,那就是我的夢想。」 「當我終於來到月球,卻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 前幾天看完《電馭叛客:邊緣行者》,讓我感覺像是看了更加悲劇版的《天元突破》,今石洋之將TRIGGER的精神注入了賽博龐克世界裡,以強烈浪漫主義去對抗反烏托邦的悲劇,這樣在墜入懸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