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圈圈還是回到原點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兜著圈的風景也許值得期待,也或許只是繞了一圈回到原點。
我在這定位處決定了不同的方向,我帶上的是嶄新的期待,但結果卻並不如預期般發展,那麼,這一圈兜的只是個緩衝期,最終我們還是回到了那熟悉的定點。徜若,我前往方向的不同,而你帶著的也是嶄新的動容,那麼,相伴的一路上,也許我們真能為未知創下一圈一圈的驚喜,扣著一環一環的相息。
你去兜圈的心是什麼期許,要有所透晰,因為過於混濁,連你自己也無法看清。
我追求的,剛好是你能給予的;你期盼的,剛好是我想給予的,那麼我們可以在相同的路上,相互扶持。然而,我追求的,是你不想給的,你想的,卻不是我願意付出的,那也許我們應該就此揮手道別。
選擇兜著圈,是想有紓緩內心與思維的初想,當你開始有了憧惺與期許,你會開始有著實踐的慾望,而實踐與否,在於伴你同路的那個人。是在這條路上延伸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還是繞了一圈回歸原點。
一起的路上,持有著相同的心,才能擁有嶄新。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