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下疲憊的心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顆心已然麻木,依舊好壞皆收。
在面對相同的問題與解決的思論點上,你的內心會因為,總是相仿的事件和仿效次數累增而反思當初思考的方向是否正確。然而,當質疑一旦於內心埋下,那他會快速的成長,待他成熟茁壯,你的心會因為他的吞噬而感到疲憊,但就算你疲憊的麻木,內心依舊自動吸入外界所有。
若你開始感到疲憊時,試著先給自已一點時間,停下腳步,看看當下,再重新想著未來,也許能讓你思緒重新整理。別硬扛著面對,那反而加速了你的疲憊,變得茫然,無濟於事。
我相信,再難,都能有解決的方法,只在於你是否願意付出那份努力。
還沒邁出步伐,先別否決了事情達成的可行性與可能性。萬事只有是否願意面對與否,並沒有所謂的我做不到,也許只是做起來難度艱難許多,而不是沒有達成的可能性,我,是如此認為著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