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與不信任的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是自足的,不信任是缺失的。
在內心的信任區塊裡,劃分了一條線,分別住上了信任與不信任
我想
信任是因為有著完整的圓不信任則是從圓中切出了塊拼圖
你的內心很清楚,被其信任的有什麼?而你不信任的又會是什麼?其實,你知道嗎?從你信任與否的角度來看,就能明白你本身受過什麼樣的傷害,因為傷害是破壞了信任的基礎。
人的內心,總是存有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的腳本,這是極其正常的現象,因為自我保護意識是人的本能,為了防止自己再受相同的傷害,所以會比起從前來的更是小心翼翼。
信任可以有了缺角,但不能讓信任瞬間崩塌。
信任可以修復,信任也能二次建立,只在於你本身從什麼角度啟發念想,又以什麼心態去面對重新堆疊。
最常見的,就是與情感有關的信任度,親情、友情以及愛情,在和情感牽扯上的信任,都是很複雜的存在,也是最容易瞬間崩塌信任的情況。
應該不乏聽見,身邊有著無數人說著關於,我再也不相信愛情,或是我再也無法相信你,這類的話吧?這都是因為被傷害的太深冗又或剛面臨了傷害的情境下。
勇敢的面對,你所面臨的傷害,正視你的傷,才能撫平你的痛。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