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復仇」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耕多日是因為忙著開啟新篇章
現在已完全不想退休這件事了
一方面是現實還不容許
另一方面是遇到了新契機
相對於退休
或許更好的是一週只工作一兩天或更少
卻依然能賺取足夠的收入
說來要感謝搶走我工作的AI
因為開始研究如何使用ChatGPT
無意中才發現可以在亞馬遜上出書賣書這件事的潛能
也因為有ChatGPT的輔助
在網上幾乎零成本開始當「獨立書商」這件事更順暢
因為可以找它出主意、給意見、寫內容、寫文宣等
如今ChatGPT簡直就是我的得力助手
利用搶走飯碗的「敵人」當助手,當我在新跑道上的助力
對我來說堪稱「完美的復仇」了,呵呵
    Stargazer
    Stargazer
    馬來西亞人,通曉中英日和馬來文。最不擅長自我介紹。從事自由翻譯逾十年,瘟疫蔓延成了人生中第一次認真規劃人生的契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