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修練|亞都麗緻【愛在一起·齊散播愛】兩天一夜公益瑜伽活動(上)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瑜伽輪是我展開規律練習時期碰到的好朋友,她協助我打開胸、第一次完成頭倒立,當然還有很多核心肌力的鍛鍊透過瑜伽輪慢慢進步,我至今還是很喜歡瑜伽輪。Stacy是瑜伽輪的一大名師,幾位朋友曾向我推薦這位老師的研習,今年上半年詢問時,課程時間及費用對我來說不太容易配合,這時候碰巧發現亞都麗緻舉辦的公益瑜伽活動,不但可以體驗到Stacy及Vino兩位我有很興趣的老師,還有加購瑜伽輪課程的機會,簡直為我量身打造,雖然課程是兩人一房,我當下打定主意無論有沒有人要陪我去,我都要報名參加!
亞都麗緻大飯店【愛在一起·齊散播愛】活動海報
  亞都麗緻舉辦的【愛在一起·齊散播愛】瑜伽公益活動今年已經是第四年,包含兩人一晚住宿及早餐,內建的兩堂瑜珈課分別是Vino老師的筋膜放鬆及伸展以及Stacy老師帶領的108次拜日式,除此之外還可以$1,800加購Stacy老師瑜伽輪及Vino老師療癒精油瑜伽。
  亞都麗緻提供卓越客房,入住時房內已有贈品袋,內容物有evian礦泉水、檸檬氣泡飲、亞都麗緻硬殼過夜包、亞都麗緻滑鼠墊、康寧茶包組等。晚上的筋膜放鬆及伸展課,則可以得到agoy品牌的窄版瑜伽繩一條以及筋膜球一顆。agoy是活動贊助的輔具品牌,現場的瑜伽墊也是由agoy提供。
贈送的筋膜球及瑜珈繩,另外報名瑜伽輪課程贈送的瑜伽輪。
  活動的費用總計是$4900+$1800加購課程,亞都麗緻是台北老牌的高級飯店,居住品質非常優,房間寬敞隔音也好,加上兩位老師都是很棒的瑜伽老師,整體而言是非常超值的體驗,現場有很多已經連續多年參加這個活動的練習者。
  至於第二天早晨5:30的108次拜日式是這個活動的重頭戲,6月21日是國際瑜伽日,故以六月份很多教室或會館都會舉辦108次拜日式的活動。其實依照Hart的指導,108次拜日式屬於風險較高的練習,但Stacy老師很有魅力,我還是想挑戰看看,這是一場體力與意志力的考驗,簡直是瑜伽界的馬拉松,但我很高興我有能力在不受傷的前提下順利完成。最令我訝異的是,歪歪先生不僅願意和我一同參加這次活動,他也堅持到底完成108次拜日式,我真是太驚喜了!在這裡也想良心分享,這樣的活動參加過一次就好,因為隔天延遲痠痛到來真的痛、不、欲、生!
圖片載自亞都麗緻大飯店紛絲專頁
  我很滿意亞都麗緻的公益瑜伽活動,恰恰好集合了兩位我很想體驗的老師,住宿環境和早餐都無可挑剔,唯一希望可以再精進的部分應該是報名的流程及事後電話確認步驟稍嫌繁瑣,建議報名表單可一併加入填寫床型、感謝函抬頭,住房前再做一次電話確認即可,相信年年舉辦,主辦單位應已累積豐富經驗,整體流程可以越臻完滿。簡而言之,對外縣市的練習者、想認識這兩位老師的人、或是想到台北渡個假順便體驗瑜伽的人,我覺得是很棒的機會。
  至於兩位老師詳細的課程體驗心得,則待下篇文章再做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資魔女修練札記》北漂逾十年的小資上班族,原只是想練習瑜伽保持體力,練著練著竟誤打誤撞往魔法世界靠近,站在魔法世界和現實之間猶疑,好想拋下上班族工作,可恨的是魔法世界還是要花人世間的錢錢,藉此紀念我用刻苦肉體賺來卻又奔流而去的錢錢們,你們都變成我華麗生命冒險的一部分了,安心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