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沒用?何不改寫你大腦對你的限制?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有一位學生來找我諮詢
他告訴我,他對於任何的機會出現在他面前時
一開始他都會滿心期待,期待自己的改變
期待有好的結果......
但總是在臨門一腳的時候,他選擇了放棄......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每一次供虧一簣?
觀看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有跟他一樣類似的問題呢?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將人的大腦比喻成一台電腦
大腦裡的神經元,宛如電腦的程式編碼
組成一組又一組的方程式,來設定你的人生......
就像是家裡的空調一樣
當你對你的空調設定溫度在25度
你的空調電腦會設定溫度在25度上下一兩度的緩衝的範圍內
當溫度在28度時,你的空調就會讓冷氣吹強一點
當溫度在22度時,你的空調就會讓冷氣不要吹的太強
直到回到25度上下一兩度的區間內...
電腦才會判讀這是穩定的狀態
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的大腦,你是不是也意識到這像極了電腦呢?
你對你身份的設定,就像是設定空調的溫度
如果你一直告訴你自己,你就是一個不值得擁有愛情的人
當愛情來敲門時,你總會選擇逃避,不敢告白
你永遠得不到你要的幸福
因為你在你的大腦裡植入了這樣的設定
如果你一直告訴你自己,你就是一個無法成交大單的人
當高資產客戶出現時,對方想要聽聽看你的見解
可是你早就對你的大腦設定這種好康的機會跟自己無緣
即便你感受到你很興奮,但你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
說話沒有信心...有些回應選擇迴避......
最後你成功的搞砸了大好成交的case!
因為你在你的大腦裡植入了這樣的設定
而且這樣的設定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
可能是被父母親下的設定,可能是老師、朋友...等
在我們沒有覺察的情況下....被設定了.....
還很單純、天真地以為自己就是這樣的人了......
看到這裡,何不啟動你的意識
去檢查你有哪些大腦設定,必須要調整
本來就該更好的,為什麼不把門檻調高呢?
改變對你自己的身份認同
告訴你的大腦,這些方程式的設定都要改寫!
重新贏回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們都值得擁有自己想要的
#保險 #業務 #NLP #心理學 #大腦 #腦神經科學 #自我成長 #徐承庚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報名NLP保險會員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