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呼吸,悄然秋千🍂👀‖诺贝尔巅峰之作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阅读《呼吸秋千》让我恍如隔世,这本书随着字里行间的跳动,让我又回到了自己懵懂的童年时光。而书中描绘的人生经历和人性探索,也给我带来了深深的思考和启示。

🌈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我们总是在快节奏中疲于奔命,失去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知。而《呼吸秋千》用作者的生命经历,让我慢下来,跟着他的呼吸,悄然秋千。


🌈作者在生命的起伏中,找到了自己的呼吸和平衡,也逐渐感悟到人性的复杂和多维。他用心灵的秋千,跨越了恐惧、挑战、痛苦和愤怒,最终在内心深处找到了平衡和宁静。这究竟是何等的美好!

❤️❤️❤️❤️思考与启示❤️❤️❤️❤️

🌿在这个快节奏、功利主义的社会中,我们往往忽略了内心的感知和真正的人性。我们忘记了,每个人都有一种自然而然的呼吸,就像秋千一样,自由、美好、平衡。当我们跟随自己的呼吸,体会生命的起伏,我们也能像秋千一样,起落自如,平衡自如。

🌿《呼吸秋千》深刻地反映了人类的本质和现状。在我们忙于社交媒体、功利主义和金钱的同时,我们渐渐失去了自我和本真。我们和那些充斥着荣誉感、物质追求和威权的金字塔一起快速爬升,却时常忘记了,我们真正需要什么,我们真正要去向哪里。

🌿在这个迷惘的时代里,我们需要回归自我,寻找内心的呼吸和平衡,欣赏每一个起伏、每一个下落,坦然面对生命的荣辱成败。

🌿因为只有当我们跟随自己的呼吸,悄然秋千,我们才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路,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平衡和宁静。

🌿所以,让我们跟随呼吸,悄然秋千,让我们攀爬人生的这座大山,一步一脚印,平静而坚定。让我们在生命的跌宕中找到自我,让每一个跳动有意义,每一个呼吸自由。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颗能够飞翔的心,能够找到自己的呼吸,也能像秋千一样美好而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舒不说晚安
舒舒不说晚安
读书爱好者,希望能读很多好书,同时也是研究生,博士,医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