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購物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購物可以刺激多巴胺的分泌,進而產生快樂的感覺!
昨天,我很開心!和好久不見的老同學一起買眼鏡!
同好一起購物的有趣在於彼此對產品都有相同的熱愛!彼此給對方意見,參與感十足!
女人之間可以交換衣服,推薦保養品。互相炫耀包包,誇獎對方漂亮!
男人間這樣的互動就少了!所以老男人都沒朋友。
昨天陪老同學買眼鏡!最後把我喜歡的框讓給他!我高興到晚上!
離開時,業務和我們道謝!理解我的老婆和他說:主要是我老公開心!
還是老婆懂我!
#udallliao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我已經讓出兩隻我的最愛
#我覺得我戴也很好看
#兄弟之所以在ㄧ起就是臭味相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