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30男女社會,絕對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慈系統為什麼會有男女社會?不能怕女人就殺女人,不能怕男人就殺男人。因為有人說這不如法,還有在佛慈之上的如來,要攝化妙慈系統,所以覺悟民族首當其衝,這樣就有男女共建的社會。你們不相信,絕對可以的。這就是我看到的盲點,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紫微斗數男女不一樣:社會價值造成解盤詮釋的性別差異「紫微斗數」是一個古代傳入中國,後來結合中國本身的術數,在中國明清兩代而成形的。但是在這個性別多元化的現代,要運用這個在傳統父權至上時期形成的紫微斗數,會出問題嗎? 首先小波就先說說社會價值觀造成的紫微斗數上詮釋的男女不一樣。 紫微斗數中光是星曜解釋就男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6-07
    實踐男女互動的觀念,你應該設定四個【階段性目標】(#184)如果你已經開始學習男女互動的知識跟技巧,那我強烈建議你要開始嘗試實踐,在實踐的過程中你才會發現問題。但也不是要你無腦實踐,而是你可以設定四個階段性目標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01-0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6篇(新宇宙) 男有分,女有歸。男女各有本分。給女性高薪社會意義何在本書不在於講述是非對錯 在於提出各種想法 很多人們覺得正確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錯誤的? 很多人們覺得錯誤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正確的? 現代有一種女權運動 『給予女性和男性一樣的薪資』 男有分,女有歸。 給女性高薪資,社會意義何在?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1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社會觀察)金馬學院男女比,女性主義者鬥惡龍今年金馬學院名單出來後,網友Tingwu Cho針對男女比12:0,在臉書上貼了一篇文章,文章開頭引用了朋友的一段話「老實說那不就是所謂的男孩俱樂部嗎?平時他們都在互相幫忙建立關係,女性無法加入他們的網絡,等到要做什麼事時,女性自然就被排除在外,這不是俱樂部是什麼?女導演也只是個假平衡的羊頭,
    avatar
    草食男的自我修養
    2021-09-27
    開箱 Gaston Luga 北歐設計男女雙肩包 內含折扣碼這次開箱的是瑞典設計品牌Gaston Luga,之前在設計網站就看過這個品牌的介紹,他們對於環保的理念深植我心,以下是此品牌吸引我的幾個重點 北歐設計,兼具時尚與環保: 他們的設計理念結合北歐美學與功能性。提供消費者兼具時尚及環保永續性的產品。 Gaston Luga採用對環境友善的材料及包裝: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5-05
    台灣社會之男女有別根據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最新編布的2019年性別不平等指數(Gender Inequality Index, GII),台灣性別平等表現位居亞洲之冠。然過去社會傳統觀念對女性發展的限制及性別刻板印象是否已經被完全打破?
    Thumbnail
    avatar
    petitechi 小琦宇宙
    2021-04-01
    《剝蝦論—或許我們的社會要的從來就不是男女平權,只是要補償女性長久以來所受到的剝削。》   日前台灣知名女星在一檔中國的真人實境秀節目,一個剝蝦論引起了網路上一陣的討論。「男生要XXX,我才覺得XXX。」、「一定要男人XXX」的這種言論,那我們身為男性是不是也可以說女人一定要XXX才可以呢?
    avatar
    向右靠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