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機器人一樣專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的筆電充電器壞了,我要去買個新的替用。而在某次外出送貨時,我把買東西的感受分享給我當時的老闆聽。
「我覺得整體感覺很厲害、很專業,就連裡面的真人店員也給我一種他們都是機器人的感覺。」
老闆:「那表示員工訓練得很好。」
「……嗯,是啊。」我聽著這句話覺得似乎沒錯,但就是有種某名的、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3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_時光機器】直面這個世界,學會它的方式,觀察它,別草率下結論,最終你會找到線索【時光機器】 ◎ 赫伯特.喬治.威爾斯 #書摘 置身於所有這些未知的事物中間,面對這樣一個難題是令人絕望的,會讓你走向偏執。直面這個世界,學會它的方式,觀察它,別草率下結論,最終你會找到線索的。 都說人生就是一場夢,有時是一場非常可憐的夢。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4
向 ChatGPT 宣戰!5月10日 Google Bard 聊天機器人再次更新,多個亮點一次看!此篇也直接幫大家整理目前台灣此時此刻馬上可以使用的功能有哪些,以及那些炫砲AI何時能運用到實際場域?Bard 是一個由 Google 所開發的聊天機器人,原先以 LaMDA 的大型語言模型為基礎所建立。臺灣時間5/11 Google 發表全新 Bard 更新。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3-05-11
撰寫契機-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以特殊教育專業的角度(與「快狠準」的工作思維不同,等於「換個腦袋」)看待「親身體驗」疾病後生活的大小事,遂將系列主題定名為「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每篇文章都有笑有淚,並結合實務與理論,讓我們一起換個腦袋吧!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3-03-30
【美食】一個人的砂鍋魚頭|天氣轉涼就想喝個熱呼呼的湯|吃膩了牛豬雞,就想吃魚呀!想吃砂鍋魚頭,卻覺得麻煩 想吃砂鍋魚頭,要先約一群人? 想吃砂鍋魚頭,要自己買菜看食譜煮? 以上通通「免」。 客人許了願,阿廷師來實現。 人客唷,上菜啦!🍲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23
PYTHON+LINE BOT 輕鬆打造股市機器人(十三) :爬取個股相關新聞在上一篇教學中,我們學會如從Goodinfo!中將個股的一些最新與基本資訊爬取下來並打印出來,而先前我們也教過如何爬取台股、全球等較大範圍的新聞爬取,而今天我們就打算將範圍縮小,只針對個股的新聞來進行抓取,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教學吧!! 匯入套件 爬取YAHOO!股市
Thumbnail
avatar
陳陳
2022-05-07
你的極簡是否成了競爭遊戲?從三個跡象來觀察這樣的競爭遊戲可以出現在任何人、發生在任何領域上。 在不知不覺中,我又玩起了小我的「我好棒棒」遊戲。跟社會上比較收入愈多愈好一樣,有些極簡主義者在玩的是東西愈少愈好的競爭遊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4-05
網紅缺乏素養,一個機器就可以拍片?——從吳宗憲看演藝事業的轉變為什麼吳宗憲的網紅說引起這麼大的漣漪?演藝圈跟電視圈與網路的關係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09-23
部落格平台必須長的像Android開放平台,才能解決部落客的各種需求|機器,平台,群眾#9在算的出網路資訊的日子裡,部落格平台是創作者的天堂,因為這兒提供能夠填補網路上未盡的資訊。隨著儲存空間成本降低,網路上的資訊已經多到讓網民產生選擇障礙。此時,部落格平台也必須跟著改變---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9-01-11
每個上班族心中都有一張辭呈 等著霸氣丟出的時機【我每天都想離職〡朴英祿】起初有點因為書名而被吸引,  之後又覺得這種退休題材是否離我有點距離?不過事實證明這是本能帶給你憂患意識的好書。由韓國作家執筆分兩大部分#如何規劃退休生活 #產業革命下的劇變,  來探討有地獄朝鮮之稱
Thumbnail
avatar
WriteNowReadMore
2018-12-26
在全台每個縣市都開一個東大門,順便發展行動支付|機器,平台,群眾#5東大門能夠創造多少經濟價值,相信任何人都能想像,更不用說商人與政客了。如果,能在每個縣市都開一個東大門,您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