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跑!快跑!」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


raw-image
raw-image

快跑啊!老師要來抓小朋友囉~

在廣場上,老師背上揹著一個孩子,

追逐著其他孩子們,不管是抓人的還是被抓的,

孩子們都玩得非常開心,每個人都好想要被老師揹著奔跑呢!

此刻,老師就像孩子們的大玩偶一樣,陪伴著孩子玩樂。

老師會先問問背上的孩子,要先抓哪個同學呢?

然後鎖定目標,1、2、3衝呀!

孩子們也立刻逃跑,在廣場上老師和孩子們互相追逐奔跑,

不知道到底是老師抓孩子,還是孩子抓老師呢?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的運動量是超級足夠的,

早上奔跑完回到教室後,中午好像又可以多吃一些飯了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娜丨小橘紅快跑快跑小橘紅正在被追著跑,該不會是! 小橘紅:別過來!我不要! 小橘紅跑得飛快,看來她真的很不想被追到吧,那麼,讓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吧! 加油!不要輕易地就被追上了!跑起來!邁開妳的小腳吧!衝啊!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3-09-26
快  跑生活實驗 三○八 羨慕還蠻毒的, 包著上進的心, 在光芒下乘涼, 被影子吞下去, 再不快跑出來, 有可能消失的。
avatar
YJW
2023-08-11
跑在前面不一定比較快?這一刻,讓我體悟到學習無法跟別人比較,只有秉持自己的資質,在學習的過程中看著跑在我們前面的人,著急、擔憂也是無用,只能找尋方法,持續練習,給予鼓勵,總有一天會學到、得到,頓悟到。
avatar
零度
2023-06-06
《蘿拉快跑》[劇情簡介] 蘿拉的男友曼尼是個混混,兩個人本來要幫老大運送贓款,卻在蘿拉失約、曼尼躲避警察的同時忘在火車上,眼睜睜地看著乞丐將贓款帶走。眼看與老大相約的時間即將到來,曼尼只好求助蘿拉,想盡辦法在20分鐘內取得相同數目的金額。
Thumbnail
avatar
jo yxxx
2023-02-15
圖地︱半馬 21K 跑多快?台北馬拉松成績整理2022臺北馬拉松在12月18日順利落幕,21公里的半馬賽事,今年有15001位跑者完賽!你會不會好奇大家都跑多快呢?用圖表解析台北馬拉松的選手成績!
Thumbnail
avatar
圖地
2022-12-29
妳跑得那麼快,誰追得到妳我跟他是在暑假最後幾天共同好友的讀書局認識的,我們的個性都很自來熟,所以很快變成了好朋友。 認識他的四天後就是他的生日,於是我們同一群人又約出去幫他慶生。 「第一個願望是學測滿分,第二個願望是考到駕照去環島,第三個我就不說了。」他跟我眼神交會了一秒,然後微笑著吹熄蠟燭。 兩次的相處,都是大家一起出門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2-02
跑PCR必帶快篩(陽性)2022年五月十九(星期四) 早上九點半,看著窗戶外淅淅瀝瀝的雨,我嘆了一口氣。 「唉,下雨了!」 隨意吃了點家裡的堅果,我匆匆忙忙披上雨衣騎往醫院。 開著Google導航,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醫院所在地。 「一定得帶快篩,不能只有照片,否則不能做PCR。」醫護人員說 「好的,我再回家拿。」我說
avatar
清月
2022-05-20
快篩開跑第一天 藥師準備懶人包教你如何領取今天是快篩開跑的第一天,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了,但請確定自己的身分證是否可以領取避免白跑一趟唷!我也是很緊張一早就去看系統是不是正常的,還是建議大家可以不用搶在第一天就去領,留給上班有需求或者有足跡可疑的朋友們。 出門前別忘了查詢哪間藥局還有庫存唷,網站如下 操作很簡單唷,先輸入地區就可以查了。
Thumbnail
avatar
羊藥師好營羊
2022-04-28
快來改善地下室走廊!競圖開跑!!2019金門大學建築系地下室走廊改善競圖 ●活動宗旨: 以建築系地下室公共走廊為核心,挑戰大家對於周圍公共走廊的空間行為或評圖形式的可能性。在實際的基地上,讓彼此的想像揉合現實,最後以圖像與少於500字的文字呈現在紙上,以競圖方式讓評審與學生進行一次最真實的溝通,以設計加
Thumbnail
avatar
金大建築
2019-09-08
跑太快- 專訪狗柏與修齊「我跟你講喔,有時候創作者比你想的還要簡單很多。」修齊說,也可能是你們訪問錯獨立樂團,有些樂團的每首歌的確都有很多想講的事,但我們就不是,我們只是很真實的記錄當下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劉頤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