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奇(國中篇5)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路用但我都忘了課程

末代體罰

講完過去的無意義的課程,如果有聽眾是第一次聽到的,可以回上一期連接聽聽,接下來就來就來說一些重要會考的科目,我們還有體罰的時代,那時候打得還挺兇的,各種尚方寶劍,降魔神棍,老衲大棒棒,各種武器都有,聽說我老爹那個年代,更加猖狂,專打屁孩跟成績不好的,少一分,打一下,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外側,我們平時都有在練習強化訓練,達成金鋼不壞之身,還是部分強化,把念集中在手上,那些武器就不會傷到你一分一毫
就算有也混快就復原,導致失手上武器還會因此報銷,只能拿那種遜色熱熔膠條,打到完全免疫,還有些爽感。

重點在這

現在想著,好我都把學過的都還給老師了,沒什麼印象,真是太悲慘了,反正考試都過了,就沒有價值了

太奇耙的課會記得

還是要說一下,我班導拔剌的課,上他的課非常累,要知道那時國中正在脫離小朋友概念,已經對帶動活動又一定的反感,恩!他還是繼續把這類的兒童活動帶來,他世代國文與歷史,所以那時對古人沒事喜歡發一堆有的沒有的,感到很煩
首先他就是不讓學生關關坐著上課,偏要園地轉個三圈喊個口號才甘心,就是做話劇大對抗,這對內向害羞的人來說,無疑就是跑馬拉松後再比大胃比賽,的時候總是要千奇百怪,偏要挑來回答,就連功課好遇到的也會掛機,歷史課拔剌的道具應有盡有,雙免寶劍'、道士拂塵、面向卜卦,皇帝內褲,
搞到快變笨蛋
這個多拉巴夢課程還真的很多,所以每天就是腦與身體的大量勞動,中午通常會累到睡死,喔對了中午我都很常都要補考,所以...幹
如果你是筆記黨的,那你就要放棄你在國文與歷史的筆記,因為拔辣的黑板是混亂的,哪會東一個字,吸一個字,自身旁長出一堆拔辣字,大概過不久,就會超混亂的鬼畫符,而且你也沒時間去抄,就放棄吧!
他的口頭蟬我至今都記得,好來,那個來字要拉長音,就知道接下來你有事要忙了,我記得到了後期,課程的3/2都是他的課,要不是我們那時有無限的體力,真的忙不過來,

podcast底加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