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國中篇9)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碎片的記憶

國中的記憶剩下都是片段的,畢竟這又不是戲劇變化這麼緊湊,所以各位聽眾要抓緊了,

鐵腕底下出人才

說到我們拔剌老師一個的斯巴達教育下,在秩序、還有整潔都時常拿個前三名,那個時候只要前三名班上的班牌都會下下方掛個名次以致表揚,那時候不管話劇、表演、成績都要是突出的表現,我們班就是個被強迫與資優班對抗的班級,一旦老師請長假,學生的總成績都會以斷崖是下墜,
拔剌老師總共請了3次產假,已沒聽錯她是個女的,那時只要他不再就是代課老師上課,然後我們不到一天就鬆懈了,畢竟沒有補考這種東西,然後等到拔剌回來看到,我們就倒楣了。
那時候拔剌會花錢買一些植物要美化教室,所以要要求值日生ㄉ要澆花灌溉,我就拿水溝水澆花,是從美術教室流出的顏料水灌溉,
沒過多久這些花就會掛掉,想不到這個植物殺手,未來會讀園藝科

人蠢被人欺

這個印象永遠最深,我有說過同學v的神奇操作,我們教室後面都有一整排有門的置物櫃,裡面通常都是放置課本還有考試卷,有一次v自己中二病犯,一陣旋轉跳躍,用側踢關門,結果力道過強,把門踢壞了,木門就斷了兩半,v這時闖禍他居然拖一人下水,硬說是兩個人弄得要平分維修費,並且自己跟巴辣自首,
那個倒楣的人就是我,因為我當時在場,而周圍沒有任何人,我那時就說了你弄得關我甚麼是,「對壓!我連麼都沒有摸」,更讓我生氣的事拔剌還誤以為是兩個人弄得,我承認自己那時也是很笨,摸摸認帳出了一些錢,
這也就是我未來遇到任何事情時會拍照,錄音存證
我其實國中的時候時常會被別人霸凌,那時候霸凌這個名詞根本還沒在教育部的教案中,只要會考試,不要鬧事,不要把校外人士請到學校,那時候的學生眾多,光是一個麻煩小孩就已經讓訓導處很煩了,可以說現在的國中已經有大幅度的進步。

黑馬

國三那時考試是基測,一共有2次,而大部分的都會花各種補習班來補齊,而且還會有個人員調動的,那時候我不知道事終於開竅,還是因為人在放牛班,成績一下從中下位置,跑到前三名,那時我有一次居然考到全班第一名,很誇張,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我還有這種能力,在司令台領著自己的第一名獎狀,這也是我在國中唯一一次上台領獎,成績好蜻蜓的人也稱讚說,喔惦惦吃三碗飯喔!
不過高興沒有太早,沒過多久下一次考試就到倒數第7、8名,我直接被巴辣叫去辦公室訓話,於是我算出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原理在我的成績上,在最後大考前的考試,一定要考到最濫,這樣的話就會有機會達到最好的成績

podcast底加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