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學習術:以1.5倍速聽3分鐘內容後用Obsidian大量輸出,成年人進階自我實現的3個步驟】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透過進階的學習策略進行自我提升的你,會從這篇文章中獲得寶貴的見解。
這種行動學習術可以解決你在吸收新知識時的注意力分散問題,並提升你的學習效率。
同時,這種學習策略也將引領你探索深層次的自我實現之路,並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節奏。
以下是我在用1.5倍速聽3分鐘內容後用Obsidian大量輸出學習法中,獲得的三個關鍵步驟,希望對你的自我實現之路有所助益。
  • 步驟1 - 開啟音頻課程學習,高效運用零碎時間:在日常生活中,我選擇使用得到 Dedao 平台進行學習。每個課程的單元都只有10分鐘,這種短時間的學習讓我能有效運用零碎時間,從而進行持續的學習和思考。
  • 步驟2 - 活用Obsidian數位筆記,加速學習效率:我習慣以1.5倍速聽完課程的3分鐘內容後,立即暫停並花費1分鐘在Obsidian筆記庫裡面記錄下我當下的想法。這種行動學習術不僅提高了我學習的效率,更能確保我深度理解並吸收新知。
  • 步驟3 - 實踐原子寫作,加深領悟高產量輸出:透過原子寫作的實踐,我在學習過程中不僅能維持高度的專注,還能有效提升我的知識輸出效率。這種寫作方式使我更好地掌握了學習的節奏,並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自我實現。
你是否也在追求自我實現的路上渴望找到有效的學習方式呢?那麼,不妨嘗試一下這種1.5倍速的Obsidian輸出學習法,開始你的深度學習之旅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703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