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自己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4歲 不小的年紀了
到33歲之前都是過著荒廢沒目標的生活
好吧 其實我一直都是母胎單身 因為沒有機會接觸異性
之前的生活圈都是家裡、一個人出去、不然就是工作上班
直到去年 才開始想要改變現狀 覺得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廢了一生
開始知道儲蓄的重要
付費學習,找財商學院,投資自己
去年12月從屏東搭高鐵跟火車到台北上課到現在
也藉機把家裡物品段捨離 房間,生活空間還有自己的負面情緒
早在去年 就有寫幾篇痞客邦文章
去年也是摸索副業的一年
攝影師、部落客、還有今年接觸到的居家整理師
同時也學會了剪輯
也中斷了之前一直換工作換跑道的念頭
雖然現在也是坐著自己不太喜歡的工作
每天下班後總是全身汗臭味 遇到冬天旺季又要加班
但轉個心念以後也許就會不一樣了
也許不久就要脫離單身的日子
也做了大幅改變
這都是為了未來的自己 所以我願意改,願意成為那成功的自己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温堤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部落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 ◆ 要怎麼介紹自己?「我叫作某某某......」 自我介紹通常是這麼開頭的,那這句話之後,不知道大家都會怎麼介紹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2-11-18
    初次見面 要先介紹自己首發個人文章,雖然沒有名氣但有勇氣 讓我至少先開始,才有機會做個結局 你們好,我是Miss 草原。 是 ENFJ 人格 是一個火象星座的人 我很愛看星盤 也喜歡看別人的星盤 也喜歡塔羅牌 也喜歡獨處的時間 讓自己休息一下。 也是一個有工作的人,但還是想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給自己一個答案 我能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iss 草原
    2022-09-02
    介紹自己哈囉,大家好,我是Ray,我弟ㄧ次開始寫文章,今天呢,我不是要寫作文,而是要介紹自己,我是小男孩,我二年級,我每天上四節課,只有禮拜二上七節課。
    Thumbnail
    avatar
    Ray
    2022-06-04
    職場換乘戀愛,如果你是自己的前任,你會怎麼介紹自己呢?前陣子有部韓國實境秀《換乘戀愛》大受歡迎,主題是在描述5對交往時間為期幾個月到幾年的分手情侶,在節目安排下住進了同一間大房子裡,大家必須要自己前任在場的狀況下,一起生活並建立新關係。從節目名稱也可以看見,戀愛關係就像是一列行駛中的列車,有人上車、下車,有人就一起共乘了一段。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12-20
    第一篇來介紹自己和網誌吧 自我簡介及未來內容概要
    avatar
    跟屁蟲
    2021-11-19
    蔡榮裕:在無可確定裡,尋找介紹自己給自己認識的方式 ——談《夢,通往生命的泉源》也許兩位作者艾德華‧惠特蒙和席薇亞‧佩雷拉的論點,不必然被所有榮格取向者所完全接受,不過如果從這個說法出發,當把對夢的理解是站在,說夢者和聽夢者兩人間的移情和反移情時,就意味著夢本身的意義,或者在說出後被了解的意義,就受限於說者和聽者兩人之間的細緻互動了,不再是它有著如神喻般的宗教旨意了。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8-11
    怎麼介紹自己的技能?教你如何輕鬆寫出漂亮的英文履歷|Joyce的職場視界#1015根據英國的研究,雇主一般會在幾秒鐘檢視完一份履歷。畢竟,要看的履歷太多必須要在極短時間下判斷。因此求職者勢必要在履歷第一部分讓雇主留下積極印象。 怎麼介紹自己的技能?教你如何輕鬆寫出漂亮的英文履歷 應徵外商工作的履歷,除了包含列出工作資歷的英文履歷,通常也要寫一封英文的電子郵件或將一段關於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03
    斜槓青年如何更有效地介紹自己?「那你現在是做什麼的?」這個在社交場合常見的問題常常會讓許多斜槓青年不知所措。其實銷售自己是所有斜槓青年都會遇到的問題,除非你做的是眾所皆知的工作,不然大部分的人很難一下就搞清楚。今天,哈利熊整理了一些介紹自己的技巧,或許能夠幫助你更有效地推銷自己、拓展業務。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6-11
    自我介紹不是介紹自己,而是為了建構強大的自己自我介紹是所有人生機會的起點,把對自己感興趣的人吸引過來,讓自己能得到想要的表現機會,朝目標跨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1-12
    自我介紹不是叫你介紹自己,而是在不同場合下,留下印象!自我介紹的目的是「留下印象」,不是去介紹自己的資訊;依照場景的不同,去細分不同「目的導向」。面試、無目的性的社交與有主題的活動場所時,該怎麼進行自我介紹?一般而言,可以先透過「壞的標籤」建立反差,刺激人們去思考「為什麼」,再透過一個故事來成功塑造個人形象。
    Thumbnail
    avatar
    侯智薰(雷蒙)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