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邊的工作的朋友來來去去
有些人因為身兼多執 而無法平衡
有些人因為家庭因素各種原因而
無法。。。再繼續待在這裡工作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的變數ㄚ!!!
相處時間久了真的會很捨不得
雖然忙於工作的任務 交流時間不長
大家相處融洽 忙碌之餘還是會很開心
離開工作的朋友們 大多選擇不說再見
等離開後由Boss轉達:不當面說再見
就不會這麼感傷 難過🥺
其實不管當面說或事後說。。。
都很難過😭😭😭(再見)說起來
很輕鬆 有緣份或許會再見
有些時候說再見 因為很多原因
就很難碰到面 我覺得呢
如果能好好說再見 把能告訴她的想念
及感受 好好傳達 對我而言就足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其實不是需要 是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希望快點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7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很藍 心情很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辣辣的韓式麻辣豆腐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說再見的愛我們都希望身邊的人或靠近我們的人能幸福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1-28
    雞糕人生|可不可以不說再見的招財貓姐姐想了很久,找不到文字可以形容當下的感覺,就像仍然在我面前笑笑說著這一切的招財貓姐姐,最快幾個月內可能就會失去現有的活力一樣,我的生命沒有太多的經驗告訴我,癌症復發是甚麼模樣,化療又是怎麼一回事,那些我僅僅能從戲劇中汲取一二的線索,都是趨近黑白的想像,從來不是像這樣血淋淋的彩色片段,所以我只能聽著,聽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2-10-30
    漫畫《小丑醫生─最後一次說再見─》不劇透心得雖然有得獎,但覺得漫畫《小丑醫生─最後一次說再見─》少了一點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趴趴熊
    2022-09-17
    不說再見每一次結束打工換宿,帶著行李離開的自己已經和當初剛抵達的自己有所不同了,好像在玩角色扮演的電動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2-08-23
    電影筆記【我們不說再見】【Without Saying Goodbye】★旅遊業不能活絡經濟,文化和傳統才可以。 秘魯電影,由Bruno Ascenzo導演、編劇,馬克西•伊格萊西亞斯(Maxi Iglesias)和史蒂芬妮·卡約(Stephanie Cayo)主演。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09
    不説再見,也不歡迎了 — 從2021到2022 我們隨著時間來到了2021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2022年了。你是不是準備好了和2021年說再見,歡迎2022年,希望2022年對你好一點呢?以往的我也是這樣,但今年的我有了新想法。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2-31
    什麼時候可以不說再見?你始終不明白,為什麼見面的時候,時間總覺不夠?是不是時間被誰動了手腳或者偷去了呢?可又為什麼才分離,時間立即變得漫長難耐,彷彿永遠也過不完似的?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1
    陸劇/不說再見 老實說,我真的不愛看緝毒劇或警察臥底的劇,但因為這部劇的男女主角,我還是入坑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23
    釀私信|inch ✕ 王淨 #6|我學不會好好說再見,也學不會不去遺憾⋯⋯前陣子殺青了一部戲,和角色告別的過程既艱辛又漫長,可能也是自己下意識地不想忘記她,因為我始終相信每一個故事裡的每一個角色,無論大小,都有靈魂的──如同你我、如同貓貓狗狗小花小草一樣的生命,只是沒有形體。如果我抽離,那就是把她丟掉了,這樣我捨不得,這對她而言太不公平了。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10-16
    詩|我們不說再見     闔上你的心讓河領著,  隨著卡戎搖向童年的外婆橋;  鎖上你的喉讓孩子牽著,   跟著吹笛手走向那未知的明天 。 是什麼正在凋零, 消轉如那夜螢火; 有什麼是你遺落, 得以讓我們凝視,或者
    avatar
    只想打醬油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