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塑造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現代社會,我們每天都被大量的信息包圍著。從社交媒體到電視節目,信息源不勝枚舉。但是你要知道,你關注什麼,就會成為你世界的一部分。
如果你只關注負面新聞和八卦,你的世界會充滿恐懼和焦慮。相反,如果你選擇關注積極的事物,你的世界將變得充滿希望和樂觀。
關注是一種力量,它能夠塑造你的思維方式和情緒狀態。當你關注正能量的事物時,你會感到更有動力和自信,能夠勇敢地面對挑戰和困難。你開始注意到美麗的事物和人們的善良,這會讓你心情愉悅,增加幸福感。
所以,審視一下你的關注點吧。你是否關注那些給你積極能量的事物?你是否努力尋找改變和成長的機會?你是否用心欣賞身邊的美好事物?
通過選擇關注積極的事物,你可以改變自己的世界。你可以創造一個充滿愛、理解和希望的世界。關注是一種力量,讓我們善用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你不知道的大稻埕酒家故事,和我一起微醺走讀大稻埕🍹https://youtu.be/fj-_QSP2T9E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自己一個掌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藏著你的小小熱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失去都有它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自己的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限可能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注孩子的關注,讓孩子保有專注力如果我們因為「孩子無法關注自己在關注的事情」而有負面情緒(如:沮喪、憤怒、時間或金錢的壓迫感⋯⋯等等),那我們需要的是回過頭來先照顧自己,先關注自己的需求;因為這樣的反射性情緒,通常是來自於過去的經驗。 好好關注自己,我們就有足夠的心理空間去陪伴孩子、看見孩子與生俱來的專注力!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6-26
關注的事太多圖片來自 hobvias sudoneighm 檢視我訂閱的 feed,除了有一些正妹的之外,還有很多: 英文的(幾乎沒在看) 少量的個人網誌 3C 的、IT 產業的、電腦技術方面的、軟體的 攝影的 科學的(電子、生物、光電、科普) 居家的、建築的 財經的 生活的、
Thumbnail
avatar
Leon
2021-10-21
關注的所在 I 格友俱樂部之票選 覺得該說是正常的現象嗎?前幾天小編發起的票選,反應社團不太有互動的狀況,其實有在寫文章分享的創作者多少有點感覺吧......。 格友俱樂部會吸引的是怎麼樣的人呢?又或者方格子本身會吸引怎麼樣的人呢?我思考的是從讀者、或是作者,也就是用戶的視角來看,我能在這些平台上找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1-09-04
關注原來我乞求關注 原來我看似已獨立為名,實則是像要乞求被關注,被誰? 母親   小時候應該是小學,有一幕記憶很深刻,在學校考了98分吧記憶有點不確定,那天我非常高興,那感受很深刻已經過了二十幾年了,晚上聽到八點多媽媽開車回到家,我馬上小跑步地從二樓跑到一樓再跑到外面,拿著考卷很高興地跟媽媽說我今天考試
avatar
菜青
2021-06-27
關注起點的英文,著重共感的日文為什麼英文不愛被動句? 為什麼日文有獨特用來強調受害的被動句:「子供に泣かれた」? 這兩個問題之間意外的關聯性又是? 一起來瞧瞧語言學如何描繪每個語言獨特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嚐一口語言學
2021-02-22
關注與咖啡有關所有細節的The Coffee Collective!北歐咖啡小旅行 - 3聽到丹麥,你的聯想是什麼呢? 是丹麥作家安徒生的《小美人魚》? 號稱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之一? 哥本哈根新港的迷人風情?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0-11-13
關著放假的第一個星期-爽最近比較常出去吃飯了從以前一個禮拜一次現在大概增加到兩次這樣。因為雪梨聽說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新的案例了所以你可以感覺到所有的人都比較鬆懈一點。 聽說郊外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通常還是只是跟朋友約吃飯的地方會把口罩拿下來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去買買東西然後就回家了。絕對不會超過三個小時的。 不過雪梨的夏令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0-04
關注因為有牆  才開始鑿了窗戶
Thumbnail
avatar
溫康雨
2020-09-24
關注「人」的攝影:布列松在中國 1948-1949這篇文章要談談布列松攝影作品的價值,並分享我看這些作品的觀點。 布列松 Henri Cartier-Bresson(1908-2004)是一名法國的攝影師,此次展覽的作品主要拍攝於 1948-1949 年的中國,地點包含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香港。這是兩岸政治與歷史的關鍵年代,我們對這段歷史或多或
Thumbnail
avatar
圖地
2020-07-12
關注事實而非願望Day.90 其實這些東西,充其量不過是想像的共同體而已, 願意相信這個東西的人越來越多,直到最後,它就會變成像是真的存在一樣, 可是越多人相信,就代表它真的存在嗎?
avatar
林書民
201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