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類的心與無窮心的連結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類的心與無窮心的連結
在這裡,我喜歡做一個區別,我們擁有人類的心,我們都熟悉人類的心,它能體驗愛、喜悅、失望、心碎等各種情感,可以說是情感的核心。我稱它為人類心,這部分的我們可能會保護自己、感到封閉,或者如我之前所說,當人們開始關注心時,可能會喚起一些痛苦。有時甚至在心中感到痛苦,有時感到疏遠,有時感到害怕,因為打開心往往伴隨著脆弱感,開放的概念固然美好,但也可能與人類心中的脆弱感相關。
人類心有各種不同的體驗,然後還有我稱之為靈性心或無窮心,它更加廣大,當我談到人類心時,我會把手放在這裡(心臟附近),而無窮心是在這裡的(整個心輪的外圍),它是不會閉合的心,與我們更深層的真實本質相關。與無窮心建立有意識的聯繫對人類心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人類心不僅尋求與人建立聯繫,如愛戀、友誼、家庭關係,甚至與寵物建立聯繫,這些是人類心的外部聯繫,我們也可以稱之為生活之美的一部分。
然而,與無窮心的聯繫也是一種深層聯繫,它使人類心能夠放鬆,因為無窮心在某種程度上是無法受傷的,不是因為受到保護而無懈可擊,而是因為它的品質與人類心不同,它的本質是開放的,沒有邊界,也沒有限制。因此,當我們真正深刻地意識到它時,它帶來的感覺是,即使你的人類心受傷了,它不會受傷,即使你的人類心被打碎了,它不會被打碎。
我們不是要從一個心轉向另一個心,兩者都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關於覺醒的心,當我們談到覺醒的心時,我們談論到意識或覺知從與思想的認同中覺醒出來,這並不意味著思想必須消失,只是意識的認同。因此,我們會進行詢問或質疑我們的思想、質疑我們的假設、質疑我們的結論、質疑我們以各種方式觀念化的方式,因為我們的生活經驗和心靈總是在解釋我們的經驗。
因此,在這種解釋中,我們的心靈運作。強調一下,不是說我們要把心靈、思想甚至是敘述變成負面或需要消除的東西,而是要看到它。我們並不是需要消除思想,而是需要消除我們對它的執著。因此,我們進行詢問或各種不同的冥想技巧,以便意識意識到,哦,我執著於一些事物,它在最後是一種抽象和解釋,一種敘述。
當我們對此有足夠深入的了解時,它可以引發一種自發性的認同釋放,而這種深層的自發性認同釋放通常是心靈從思想中覺醒的一個時刻。心靈通常以同樣的方式運作,我們有這種情感敘事。當然,我們的思想和心靈是相互聯繫的,就像我們的心靈中心是感覺我們的敘事,感覺我們的結束。
Adyashanti 教導理念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4o7OQl2T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