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開始跌跌撞撞,連滾帶爬的來到2023年下半年,這一切對我來說真的好不容易,終於快要康復了嗎?中間曾經很疲乏想過要就這樣放棄,但還是撐過來,旁人可能無法體會,但對我來說真的好不容易。
想要好好的自我感謝,在黑暗低潮的時候還有辦法保持一丁點的理智,沒有做出太出格的事情,雖然說還是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但至少沒有造成別人的麻煩,才沒有把事情鬧到太嚴重的地步。
想要好好的擁抱自己,再怎麼痛苦都有記得吃藥還有看心理諮商,沒有任由那些雜事把自己丟到谷底去,總是在往下墜的過程衝抓住了某個救命繩,而逃過一劫。
想要謝謝身旁還持續陪伴我的人,至少還有人願意聆聽我的那些負面又歇斯底里的念頭,沒有因此而被我嚇跑。
關關難過關關過,I surviv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