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日記-「被丟棄」的孤獨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有一種急迫感來到阿卡西紀錄中,那個急迫像是被丟棄一樣,尤其在歡樂後更感到孤寂。

一進到紀錄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為何因為孤寂而不信任了呢?」

我腦海出現小時候覺得孤獨的畫面,被媽媽罵躲在桌子下面哭、被朋友排擠的感受。

我是含著淚的那個小男孩,看著自己的手,然後摸著雙手後掉下眼淚,這好像是我小時候常因為難過的行為,為什麼我要摸著自己的雙手呢?

raw-image


是因為我給自己安慰,摸著自己可以感受自己的存在,摸著自己有種依靠感嗎?

導師跟我說:「傻孩子,因為我也在給你安慰啊!」

我問導師,為何長大後,即便我難過的哭了,我好像失去這樣的模式,是你不安慰我了?

導師跟我說,人長大了,很多的安慰也變了,你可以藉由購物、休閒、獨處各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當下的情緒跟感受,失去孩童最原始的需求,我之所以安慰,是換個方式,我依然存在,但別忘了,我也是你,我給你安慰,也是你給自己安慰。

我問導師,為何我賺了錢,買那麼多東西依然現在還是感到內心某一塊是空的?

raw-image


導師跟我說,這是一種安慰,你覺得長久嗎?也許是,因為即使你尋求內心的幫助,無論是購物還是心靈被滿足,永遠都有很多時刻是空著的。

當你有情人陪伴,有朋友和家人陪伴的時候,你的快樂是當下不孤單。

【但是你無法將他們融合成你自己,再親密的人都是如此,即便你把時間都給對方,或是你擁有對方的時間,你依然是孤寂的,只是你的孤寂來自不同的面相。】

回想一下最近,你陪伴自己了嗎?

你把時間給了工作,把快樂給了玩樂,在這之後,你剩下多少時間跟自己獨處呢?

你知道為什麼你今天那麼急迫的向內尋求答案嗎?

因為此時此刻的你,正在跟自己相處,很全然、全心的面對自己,所以你慢下來了,對嗎?

raw-image


【孤寂感會讓你不信任任何人,也不信任自己,更不信任你在孤寂時對愛的選擇,因為沒有一個任何的外在能成為你的一部分,向內尋求才能找到你要的安穩。】

你不用擔心因為工作,因為賺取金錢還是花錢用物質滿足自己,或是你將來選擇更多靈性工作跟學習來滿足內在靈性的需求,無論如何這都沒關係,也都相同的,這都在滿足你自己。

你透過自己的工作努力滿足物質,透過靈性道路的努力滿足內心,這都是滿足自己的方式,沒有對錯,因為孤獨都在,你要學習跟孤獨共處,那就是跟自己共處。

我們今天就到這裡了,我想你知道答案了,相信自己的孤獨,也成為自己的孤獨吧!


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全部都是你的選擇,你選擇被黑洞吞噬,你就只能夠被黑洞吞噬。「全部都是你的選擇,你選擇被黑洞吞噬,你就只能夠被黑洞吞噬。」 *以下分享經案主同意下發佈,經過刪減的內容節錄 1️⃣關於情緒呢件事上,有什麼訊息我需要知道? 我見到一個宇宙既畫面,你係一隻飛船,但係冇咗引擎動力,被黑洞吸向佢既方向。 因為你認為黑洞既吸力過大自己冇辦法離開,所以決定放棄掙扎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4-25
【阿卡西紀錄4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脾氣》每個人生起氣來都會有反應,這些反應來自於你們所看到的每一件事情,所引發的每一種情緒。這些情緒牽連到你們整個人生過程中所經歷過的每一個過往,如果你有很多的過往沒有處理、沒有去了解、沒有去釋放,那麼你就很容易被觸及,而引發脾氣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2-04
【阿卡西紀錄4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被忽視》如果你永遠不會受傷,你哪裡需要療傷呢?人生就是不停的跌倒,看見傷口、學會療傷,然後一直重複。如果你永遠只需要活在感謝,你永遠不知道恨是什麼,你又如何感受到感謝的強度呢?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2-13
【阿卡西紀錄2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氣候變遷》這一切的悲劇何時停止,就取決於你們認為你們什麼時候認識到『愛』。 當你們看清真相的時候,你們才會鬆開自己的手,把你們緊握的東西放回原本的世界,你們將發現你們不需要爭奪,因為你們從不缺少,你所要的一切都會應你的召喚而來。但那之前,你不僅拿了自己的,還要侵佔他人的,製造他人的痛苦,只為了讓愛有機會從另一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8-25
【阿卡西紀錄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手機》你必須從那個毒藥裡醒來,對,就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按掉那個停止鍵,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學習機會。你在手機裡確實有經驗可以學習,但那些真的學習到的,都是那些已經預設課題,而且拿自己生命做賭注的人,此外,你只能從那些無止境的遊戲裡得到快感,麻痺神經的快感,這就是你來人世間的目的?照照鏡子好好問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