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嘗試約砲,但是有太多顧慮,怎麼開始?

SOS 性愛提問箱 📬—— 感情性愛人生都歡迎提問,不保證給你答案,但至少給你新的觀點。


大家好,我是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的主持人,茶,去年底開始經營每週末的性愛提問箱,收到很多好評,因此決定整理成文字跟更多人分享我們的觀點,幫助更多人跳脫框架思考。


今天的主題 💁‍♀️

1 - 為什麼男性在這個社會上約跑這麼困難?

2 - 想要找互相尊重的床伴對象,要怎麼開始?

3 - 女生要怎麼避免約跑的那些風險?

raw-image

/

在訂閱集數《EP.157 女生約跑的時候腦袋裡都在想什麼?》

我們兩位順性別異性戀女主持人分享了這個觀點:

同樣都是生理需求,

但男性約跑比女性約跑的困難度要來得高好幾倍

這不是因為女性沒有需求,

而是因為各自需面對的「社會風險」落差極大的原因

(意思是說男性也是有風險的,只是相較低)。


風險越高,做這件事考量的點就越多

如果這個社會不好好的正視這些女性

需要承擔的不合理的風險,

那麼男性要約到女性的困難度就永遠不會減少,

這就是現實。

/

而對於今日的提問者,

我會說在你開始嘗試約跑之前,務必好好認知風險何在,

評估自己的慾望及承擔風險的能力值

如果你評估後認為自己可以努力避免並承擔後果,

那麼再開始約跑。


因為如果事前不評估,若不幸出事了,

你會面對的是比什麼都還要痛苦的自我譴責,

但要記得,你的這些自我譴責不是因為你是糟糕的人,

而是因為這個社會用貞節牌坊綁架了你


至於女生如何減少約跑風險

或男生想知道女生約跑的時候到底都面臨什麼風險,

歡迎收聽 訂閱集數《EP.157 女生約跑的時候腦袋裡都在想什麼?》

/

回到正題,如何安全且互相尊重的約跑?


1.

不要以約跑為目的交友,

把交朋友的標準拿出來審視新認識的人

因為你總不可能會跟不尊重你

或是會讓你覺得很危險的人當朋友嘛?


2.

篩選出這些人之後,先跟他們約會幾次,

過程中可以輕鬆地將話題引導到過往交往或性愛經驗上

你可以從中知道對方對於約跑的想法以及

有沒有一些你需要注意的事,

像我就曾經遇過一個跟我說「我都不戴套的」,

如果這不符合你的需求,就可以不用繼續了。


除了可以多認識他在這方面的想法之外,

也透過這個過程觀察他的品德,

會尊重你的人,不會在你聊到這個話題後

就開始有不適當的肢體接觸。

簡單講,

「我跟你聊是一回事、我想不想跟你上床又是另一回事」

把這兩者混在一起的人,估計風險會較高

當然如果連聊都沒聊就開始手來腳來的那種,

就真的不是太好的選擇了。


3.

在上床前直接表明

「我不想要認真交往關係,只想要身體關係」

因為你希望對方尊重自己,你也得尊重對方的意願,

先告知一定比事後才說更能夠免掉各種麻煩


4.

至於管道的話,

個人覺得目前還是交友軟體最方便了,

可以找到跟自己生活圈八桿子打不著的人,

後續處理起來比較方便,也降低被社交圈傳出去的風險。


不過,再說一次,假設這件事發生了,

請記得,

是這個父權社會要你立貞節牌坊、你反抗所以他懲罰

不是因為你是糟糕的人,

你很正常,你只是對自己身體誠實而已


以上是一些經驗分享,

不見得適合所有人,但至少提供提問者一些建議囉!

/

📍喜歡的話,歡迎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也有相同困擾的朋友。

📍每週一我們也會在 Podcast 上分享各種人的性愛故事,並針對特定性愛問題的深入探討,想聽更多的話,歡迎點擊連結🔗成為訂閱會員

📍你也有性事感情的困擾嗎?每週末在 @shout.out.sex 的限時動態都會開張 性愛提問箱 📬 匿名問答活動,歡迎持續追蹤參與,即使你現在一切沒問題,不妨也借鏡大家的煩惱,讓自己多點跳脫社會框架的思考。

📍如果你希望直接跟我們聊聊,可以直接報名來當 Call in 系列節目嘉賓,我們會花1小時左右的時間跟你討論你的問題,給你一些建議。


✨ 追蹤 @shout.out.sex 帶你跳脫情感框架思考

raw-image


最完美的性愛是兩個人互相索求愉悅的過程,讓我們用科學來告訴你,為什麼你的女友不喜歡性愛?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在性愛中得到高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