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約會中的男士們,為什麼我們需要改變思維方式?當你不確定時,退一步。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是一篇反省文,也是一篇觀察文

"從抱怨到行動:為何改變約會觀念是我們進步的下一步?"


raw-image



今天的約會市場出現了一些普遍的現象。

就是每個人都在抱怨這個社會,但沒有找到解決方案。 我們總是覺得約會和以前一樣困難,或者說,更加困難了,好像我在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戀人了,我是不是將孤獨終老?


這聽起來可能很蠢,也像是個笑話,但男士們,請靜下心想一想,這種邏輯是否慢慢地滲入你的潛意識中,影響你的約會方式。


在現代約會普遍的真相是,我們已經轉向了一個
“你能為我做什麼” 的社會。


這並不是功利主義的偏見,而是你要仔細想想,在相處過程中,我們認為自己完美嗎? 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是否總是要求別人必須進入我們的生活並適應我們的人生計劃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憑什麼?


如果過去的方式行不通,是不是改變那種思維方式,並在我們的生活中做一些改變,在約會的投資市場上創造一條新的道路?


不敢說會成功,但至少不再陷入泥沼。


想像一下,你自己生活的哪個領域會允許你持有負面觀點並設定高標準去要求別人,然後又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來實現目標? 有什麼可以不勞而獲嗎?

讓我們看看我看到的一些常見錯誤:


搞不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想一想,當女人願意花時間與我們交談時,當女人問我們想要什麼時,我們是有一個明確的藍圖,還是通常沒有一個具體的答案?


這樣講也許很抽象,我們用工作比喻:

想像一下你出去找工作,卻對自己的職業規劃一無所知,只是隨意申請工作,期待有好結果。 你覺得你會成功找到理想工作嗎? 你想多了吧~


在約會生活中,我們不也在這樣做嗎?

男士們,如果在約會時沒有明確的目標或價值觀,然後覺得奇怪為什麼她不對我感興趣,約會結果讓人失望,這不是很正常嗎。

我們想要那種類型的女人?

這不代表我們只要這個類型的人,而是你要探索自己到底要什麼,而不是在約會中要求別人協助你探索你自己,約會不是在諮商,女人沒有這個義務。

約會不是來讓你被動的,請主動一點

與其催眠自己在約會過程是一個傾聽者,倒不如直接一點,告訴自己、告訴她關於你想要的,和為什麼想要她的真相是什麼。


我舉一個例子(只是舉例)。我喜歡短髮的女性,不能害怕曬太陽。我喜歡對方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關心這個社會、對未知的事物好奇,常常在週末規劃不同有趣的活動。我認為這些特質是在兩人生活上會有趣,並且不停帶來驚喜的。


如果你複製了這個模板,但你卻說,你想要一個賢妻良母,你希望她喜歡小孩,週末整天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陪伴小孩,營造一個溫馨的家。不是說完全衝突,只是在有限的週末,你不覺得你想要的跟你尋找的標準很衝突嗎?


我們用投資的角度好了,你說你想要做波段,你是當沖勇士、你是技術操作,然後你用0050做當沖,每天買賣ETF說要避險,你要不要聽聽你在說什麼?



不主動練習,再來自我想像及怨天尤人

我知道,男人認為自己缺乏自信。也缺乏實踐的經驗,就算知道一些技能的也沒有實際執行的經驗。這很正常,因此我要跟難事們說,要善用每一個與女性互動的機會。記住,不僅僅是對你感興趣的女性。 真正的問題是,你不習慣與"女性“這個整體相處,你也不明白女性互動的思考邏輯。不利用平時多練習,然後,當你在一位吸引你的女性面前時,你會僵住。


除此之外,你還會在約會後自我想像,創造出一個關於她有多好的故事,只因為她有吸引力,但是你真的認識她嗎? 還是這只是你想像的她?

想一想這在實際中聽起來有多愚蠢。但這就是我們大部分在做的事。


一次互動之後,你會出現過度補償的心態,你遇到一個女孩,過早地投入太多情緒、創造太多想像,甚至你最後就會只想用禮物、用金錢來挽回對你不再有興趣的她,但是,你以為 "女性=商品=金錢"嗎?現實是,老娘不缺錢好嗎? 頂多就是缺"很多錢",一個收入前1%的錢,但是這也僅限一部分的女性。


最後當這段幻想中的關係破裂時你感到無比沮喪。最後開始瘋狂閱讀各種PUA文章,立志成為一個渣男。


我不是讓你有十位女性的Line,成為一個玩家。更現實的是,你做不到 ,很可能現實就是你一個Line也沒有。


問題大家都知道,解方呢?

這只是我的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想告訴你的就是要保持保留,當你不確定時,退一步。


男士們,當你意識到自己的所有時間會被一位女性的動態所吞噬,無論是在工作、通勤、聚會或是其他正式約會中時,退一步嗎。


學習把手機放下,限制一個新的或舊的動態在你心中占據的空間。


一位女性不應該是你的首選或次選。我不是指那種不尊重的方式,認為女性毫無價值。 而是要去分辨清楚,她們會佔據你的心跟時間,是因為你沒有其他追求,還是你已經想清楚她就是你要的了。 你的目標是什麼?是什麼滿足你?是你的幻象?是你被填滿的寂寞? 還是一個客觀的觀察。


當然這幾個問題來說,就算思考過後也不會有一個太好的答案,因為你早已在情緒中了。


我想提醒你的是,也許女性喜歡在遇到男人時看到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有屬於自己的價值觀。那個在她的生活中所吸引的男人,是因為他的不同而被吸引,而不是你想活成一個唯唯諾諾,唯命是從的那個你。

感情是一種追求的態度,而不是慈善做公益


我不敢說我是專家,或是可以指導你應該怎麼做,我只想建議的是:


當你不確定時,先退一步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